記得西野加奈嗎?曾經來台灣獻唱的她,圓圓的臉加上實力派唱功,看起來健康可愛,讓台灣歌迷印象深刻。但是過了2、3個月後,她突然從厚片妞變成骨感妹,爆瘦的身材讓大家嚇了一跳!

source: 西野カナ - officiallyjd

 

source: 西野カナの卒アル写真wwやっぱり整形だったのか… - tokyo-gstyle出る杭は打って打って打ちのめす! - fc2

圓滾滾的樣子,還被網友說長得很像台日混血的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圖左)。雖然渡邊大搞笑的樣子很可愛,但是這兩個人根本完全不同定位呀!

 

source: 意外と地味? - naver

外界揣測她是因為壓力太大而瘦下來,或是使用激烈方式才會瘦得如此快,但其實她是有計畫性地減肥的,而且方法相當簡單,只要把握3大原則和一些小要點,就能看見顯著效果!

 

晚上6點之後不吃東西

source: The Simplest Weight Loss Tip You’ll Ever Find - fitnessproworld

使用這個方法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同為日本歌壇天后的倖田來未。晚上容易堆積體脂肪,因此將晚餐時間提早,同時也能調整作息。

 

source: Dangers Of Sleep After Eating – blogspot

但是千萬要注意,不要吃完飯就立刻跑去睡,這樣做的話,熱量無法有效被消化,反而讓效果大打折扣。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減肥,千萬別前功盡棄了。

 

不吃零食

source: inflating snacks food machine - alibaba

有些人會以零食代替正餐,其實這才是卡路里的大宗來源啊!不但沒有得到身體應該要有的熱量,反而囤積脂肪。

 

source: 自然薯練り込み刺身こんにゃく - tororoan

如果妳始終堅持呼吸就會胖的話,那也別老是餓肚子!至少可以選擇蒟蒻果凍、寒天等低卡路里食品,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繼續減肥之路嘛。

 

慢跑

source: Miranda Kerr does jogging to keep in shape – gossip-juice

導致現代人不斷變胖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總是忙碌到沒時間運動,這樣真的很可惜!現在最潮、最流行的運動就是「慢跑」啦,規劃一周3次、每次30分鐘的時間,不用太累、太激烈就能輕鬆甩肉!

 

source: Never give up written in chalk on a blackboard - 123rf

慢跑的目標不在於你跑了多遠、跑的距離多長,而是在於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運動,並且要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效果。

 

source: 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 – naver

 

source: 西野カナちゃん激痩せー - twitter

不少網友覺得西野加奈現在這樣太瘦了,紛紛表示這樣根本是病態美,沒有以往那麼可愛了。但要是真的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爆瘦,那也是很讓人感到心疼。

 

話雖如此,以上這些方法都是女孩們可以認真實行的。女生減肥就像衣櫥老是塞不滿一樣,怎麼做都不滿足!妞編輯在此還是要呼籲一下,自然就是美,正常吃、逼自己去運動才是減肥不二法門,千萬不要一味追求骨瘦如柴的病態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