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品一定就是長那樣嗎?掛滿寶石水鑽還是金光閃閃?來自巴黎的新興品牌YAZBUKEY就打破人們對於飾品的定義,以「任何不是服裝的物件就是配飾」為主題,創造出想像力十足的誇張作品,把流行、音樂等文化概念都變成創作的來源,在2013的最新秋冬系列作品中,更加入了懸疑、謀殺的元素,一系列名為《MURDER SHE WROTE》更將穿搭賦予強烈故事性。

 

眼鏡不再只能戴在臉上,眼睛也能變成耳環

 

帶上我的槍,我就是最冷酷的殺手

 

任何蛛絲馬跡都逃不過我的法眼(老佛爺亂入中!)

 

與世無爭地喝一杯茶

 

你傷了我的心,我絕對不會饒過你

 

將各種有趣的元素加在配件中,讓造型本身就成為一個故事,誇張卻又不失幽默的風格,就像把漫畫搬到真實世界中。

 

 

喜歡創意搞怪的女孩,這樣的配件你會不會想要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