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覺得穿戴珠寶很俗氣,不管是金的還是銀的都不敢過量,就怕會被別人覺得老氣,但是為什麼歐美的模特兒們都能輕鬆駕馭,珠光寶氣照樣好看?來看看她們的穿搭小技巧吧。

source: Street Style: Embellished - whowhatwear.com

 

 

珠寶上衣

source: 2013 Embellished and gorgeous - elenashoes.com 

如果要讓珠寶出現在上衣,領角絕對是從去年秋冬就一路紅到現在的款式,不管放在雪紡或牛仔襯衫上,都能立刻變時尚。

 

 

source: Street Style: Embellished - whowhatwear.com

 

像這種復古的珠飾,和針織毛衣好搭配,只要記得其他穿著都盡量簡單,就不會像歐巴桑了。

 

 

珠寶短褲

source: Embellished Denim Shorts - kidsoutfitters.blogspot.tw 

要有效降低珠寶風本身太過貴氣的感覺,和丹寧材質的結合就是個好方法,休閒和奢華mix的穿搭,隨便配件白襯衫就好看。

 

 

source: embellished shorts - tumblr.com 

甚至是像珍珠這麼貴婦級的飾品,像這樣點綴在牛仔短褲上也不違和,而且和民族風的上衣也很配喔。

 

珠寶鞋襪

source: D&G Sequin & Jewel Embellished Shoe DIY - lovemaegan.com

 

出門趴踢就靠這一雙了,有紅、藍、綠珠寶和滿滿的亮片,正因為現在還流行,所以穿出門一點也不俗氣。

 

 

source: STREET STYLE: MILAN FASHION WEEK - harpersbazaar.com 

還有這種縫上了珠飾的襪子,不敢直接配高跟鞋的人,乖乖在冬天搭配靴子穿,既保暖又時尚!

 

 

珠寶配件

source: Trend Report: Embellished Sunglasses - stylepantry.com 

平常造型就夠大膽的女孩們,怎麼能錯過像這樣的珠寶貓眼墨鏡,記得穿搭的時候,讓全身重點落在墨鏡上,身上穿簡單的黑白色系,就很像歐美模特兒了。

 

 

source: Estilo Olivia Palermo - circolare.terra.com.br 

編輯說得沒錯吧,時尚偶像Olivia Palermo就是穿黑白色系,搭配手上的串珠包包,是不是一點也不土氣。

 

 

珠寶風乍聽好像要花很多錢來重金打造,其實針對上衣、褲子或配件來搭配,就能偷吃步,玩出假貴氣的真時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