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我們總是想知道第一手的流行資訊,有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青少女之間最近流行的熱門話題是「大腿縫」,甚至有少女因此得了憂鬱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乍看之下就是一位纖細女孩的穿搭照,但拍下這張照片的目的,是要強調自己擁有「大腿縫」,也就是大腿跟大腿中間,有一道縫隙,並沒有大腿跟大腿黏在一起。

 

 

再看看這張背面影殺手,即便站立的方式,腳並不是完全併攏,還是可以推測照片中的女生應該有「大腿縫」。

 

 

比較誇張的是這張,膝蓋已經併攏了,大腿中間的縫還是好大啊。

 

 

穿短褲時,有沒有大腿縫就變得很明顯,媒體報導,有青少年甚至在網路上說「發現自己有大腿縫,心裡頭好多了」。

 

 

 

 

這樣過度崇尚「大腿縫」的行徑,讓更多有「大腿縫」的女生上傳各式各樣的照片。

 

 

為了展現出自己有多瘦,還用手圈住大腿。

 

 

但這股「大腿縫熱」,讓美國臨床心理醫生搖頭,有醫師就說,「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大腿縫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因為就算努力運動與拼命節食,也不容易達成。因為要有大腿縫,很大部分是骨骼結構的問題,本身不是這種身形的女生,廢寢忘食的想要達成,還有可能因此壓力大到得憂鬱症。」

 

 

而台灣的專業健身教練浩克則說,女孩們想要大腿縫,最重要的是要先接受自己原本的身形,本來骨骼的樣子,的確佔了很大部分的因素,要先接受先天的樣子,接著再藉由運動與飲食,嘗試改變肌肉的樣子。健身教練浩克說:「我們沒辦法局部瘦身,但我們可以局部改變肌肉的形狀,這麼做有可能可以擁有大腿縫。」

 

 

綜合專家的說法,懂得「愛最原本的自己」還是很重要的,接著才能藉由運動做局部改善,但也不見得真的能完全改變,結果還是依照每個人狀況不同而異,希望女孩們追求線條緊實的同時,也要記得這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