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婚紗秀上,除了期待幾個好萊塢巨星愛用的婚紗品牌外,所有女孩最期待的應該就是Vera Wang的新作了,從2012年歌德風的黑色婚紗2013春夏的大膽深紅色,再到最近一季的黑白與皮革元素,在2014年秋季的婚紗系列,Vera Wang回歸女孩最初的純真與嬌嫩,用各種層次的粉色打造出新娘的嬌羞模樣。

 

 

 

 

除了利用不同的材質進行混搭,在腰部還以立體花卉作為裝飾,浪漫又甜美;即使不用花朵作為婚紗主角,將裙襬抓出皺褶後,創造出的線條感也十分大方優雅。

 

 

 

珊瑚粉色搭配大份量的紗裙,簡單不做作的款式,哪有女孩不喜歡呢?

 

 

 

亮粉紅的色調搭配硬挺材質,帶有點摩登感的婚紗,就算是不走夢幻路線的女孩也被收服了。

 

 

 

將美麗的花朵移到裙襬上,彷彿是不經意落到婚紗的一抹美麗。

 

 

玫瑰紅婚紗將新娘的臉龐襯托得更加紅嫩,即使是東方人也能駕馭這樣色調的禮服。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和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好萊塢巨星在去年結婚時都不約而同選擇了粉紅色婚紗,準備要結婚的女孩,不妨也試試這樣粉嫩的粉色婚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