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以下的經驗:臨時有事情需要聯絡朋友,但手機快沒電,又沒帶充電器,或是朋友跟你的手機不同型號無法借用;買了行動電源卻忘記帶傳輸線,或是行動電源忘記充電沒電……都已經買了幾百條傳輸線跟備用電源,百密卻還是一疏,真的讓人很惱火,想要大罵該死的iPhone!如果充電器就長在手機身上,是不是可以一勞永逸呢?

 

JuiceTank手機殼的問世,讓你可以隨時充電,而不需煩惱沒有傳輸線的問題。只要找到插座就可以囉!

 

設計圖草稿

 

按下背蓋按鍵就可以彈出插頭,平常不會影響到手機的使用

 

 

有黑白兩色,外型時尚簡約,很適合講求效率跟質感的使用者。

 

除此之外, JuiceTank還是有USB插槽的開口,讓你可以方便使用傳輸線充電或傳送資料,不需要再拆掉手機殼。

 

雖然很便利,但也僅止於應急的時候使用,畢竟如果插在插座上就不方便講電話或傳訊息玩遊戲了,但挺適合懶人跟健忘鬼,你也是這兩種人的話不妨考慮看看囉!

 

目前JuiceTank在集資平台Kickstarter露出,許多媒體的報導讓這項產品也有了成功出產的機會,妞編輯也超想要用用看啦!誰叫我是健忘鬼~~(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