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科技日新月異,現在的手機早就不只是最初用來打電話傳訊息的工具而已,不只能玩遊戲、記事,現在更多人所依賴的就是手機的照相功能,也因此開發出許多攝影APP週邊商品,現在在Kickstarter網站上,又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手機攝影週邊,透過一小片鏡片就能將手機變成隨身的顯微鏡,無論是多細微的東西都不放過!

 

這個鏡片取名「Micro Phone Lens」,以軟膠為素材,可重覆清洗和黏貼。

 

貼在鏡頭上就能達到15倍放大的效果,可以使用在任何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上

 

一般的鏡頭可能只能拍到這樣

 

用上了Micro Phone Lens後,連紙張的紋路都拍得出來

 

拍攝其他物品更能看出它的厲害之處

 

拍到這樣的程度都已經是在做生態記錄了吧?

 

除了這個15倍率的鏡片外,設計者還在測試另一款150倍率的附加鏡片,有了這樣的鏡片,以後不管是誰都可以拍出微距照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