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過電影《愛情,不用翻譯》與《凡爾賽拜金女》的才女導演Sofia Coppola這次跨界幫LOUIS VUITTON設計包款與櫥窗,選用的都是女孩們最愛的元素,趕快一起看看才女導演設計的包包與櫥窗會是什麼樣子呢?

 

 

堆疊的櫻桃與頂著包包的小鹿,沒有一個女孩能抵擋這種誘惑對吧?

 

 

既可愛又美麗的櫥窗,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先看花還是先看鹿?或者你第一眼就注意到包包?

 

 

顏色飽和的氣球,五彩繽紛與黑色包包產生對比,再搭上螢光粉紅的草寫文字,讓人印象深刻。

 

 

小鹿叼著皮包,真的是童趣的極致呢。

 

 

Sofia Coppola自己是這樣穿搭

 

 

深色包包加上經典襯衫與寬寬褲子,很簡單就能營造出法國女人的隨興與浪漫。

 

 

人手一件的白色上衣加上深色長裙,提著同樣暗色系的包包,既舒服自在又時尚浪漫。

 

 

法國女人最拿手的暗色系穿搭,明明乍看之下都是黑色,卻也能用不同的材質創造出不同的層次。

 

 

 

一系列的櫥窗是在巴黎Le Bon Marche百貨公司的櫥窗,Sofia Coppola跟LV的合作則是從2009年就開始,這款以Sofia Coppola命名的包包,市場上後來就簡稱為SC包。

 

 

Sofia Coppola說,包包是女人送給自己的禮物,她希望包包除了好用之外,還能帶來樂趣。女孩們就算沒有預算買名牌包,也可以看看櫥窗與穿搭,抓對元素,不用名牌包,一樣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