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記得有以前某一陣子特別流行蒼白的無色彩妝容嗎?跟裸妝不太一樣,那種蒼白感反而是有一點點病態跟誇張的感覺,不是裸妝的好氣色。這次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在倫敦時裝周的發表會中,請來名模重新演繹蒼白妝容與格子裙!

 

 

先來看看在後台拍出的照片,花團錦簇又有點復古色彩的衣服,搭上模特兒黑白妝感,讓你很難不記住。

 

 

或許某些特定主題的派對,女孩們也可以學學?

 

 

格子還是不敗元素

 

 

除了比較清秀的蒼白妝之外,也有這種比較獵奇的!

 

 

名模Lily Cole穿得像希臘女神一般,獻上一段舞蹈!

 

 

就像從文藝復興時期的畫作中走出來一樣

 

 

妝感比較清楚的是這張,右邊的是Vivienne Westwood女士,左邊是Lily Cole。(只能說人美就算臉色蒼白也是那麼美

 

 

真正的白裡透紅應該就是這樣吧

 

 

Anna Kendrick 安娜坎卓克也有來看秀喔!

 

 

這些秀上的彩妝都跟秀服一樣,可能有一些不是那麼「日常」,不是每天生活中可以用到的,不過接下來就要陸續迎接年底的各種派對活動了,想要與眾不同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