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雜誌瑞士版十月份推出一系列丹寧穿搭法,稱作「丹寧聖經(DENIM BIBLE)」,要如何全身都是丹寧配件、衣服還能很好看呢?讓我們看下去!

 

 

以下有許多丹寧風的穿搭法,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像是上圖率性的長版吊帶褲,裡面再搭配一件深藍色薄丹寧襯衫,俏皮的風格搭上腳上踩著的皮高跟鞋,又帥氣又有個性!

 

 

可能有人會覺得牛仔上衣配上牛仔褲會顯得俗氣,其實答案是否定的,一切取決於妳怎麼搭配!點點丹寧襯衫釦子不要全扣,再搭配上有些粗獷的刷白牛仔褲,妳甚至還可以加上一頂棒球帽,看似中性的打扮,其實會讓妳更加散發女人味。

 

 

敢不敢挑戰看看復古的大喇叭褲?率性地把頭髮紮到後面吧,然後穿上格紋襯衫、刷毛牛仔外套,厚底鞋加上長喇叭牛仔褲,妳就是時尚焦點。

 

 

丹寧布色系很多種類,因此可以任意搭配,不過不要選擇色系差太遠的,要嘛全身藍色系、全身黑色系丹寧材質,比較好搭配。適時的加上一些金屬配件,魅力更加分。

 

 

削肩的牛仔上衣配上刷白灰色牛仔褲,活潑的感覺就跑出來了!

 

 

適時地加上皮革或不同材質的外套,帥氣程度更高,裡頭的丹寧襯衫隨興地不扣滿,讓別人知道妳是酷酷的帥氣女人。

 

 

不喜歡被包得緊緊的、討厭束縛的感覺,寬版牛仔上衣是妳的好選擇,不過若是下身也是寬版,記得選擇一件反摺就好,寬版上衣和寬版褲管都反摺的話可能會有點反效果喔。

 

 

加入一些格紋元素,整體感更加提升!

 

 

牛仔外套外還有一件牛仔外套,卻不會感到衝突,甚至氣勢更加分!

 

 

看到這裡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丹寧穿搭不用特別裝飾就很能夠凸顯個人特色?捨棄過多的鉚釘和螢光色系的配件吧,秋冬直接以丹寧系列一決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