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到過韓國當地的朋友一定都會有個疑問:韓國人怎麼那麼喜歡穿白色和黑色啊?之前妞編輯到韓國玩,意外發現只要你穿得太色彩繽紛,馬上就會成為視覺焦點,因為周遭的人清一色都是全身黑、全身白,不然就是黑色搭配白色的穿搭,只有少少的韓妞會在身上放上其他顏色!

所以今天編輯要帶你前進韓國街頭,看看他們的「黑白時尚」!

 

時尚情侶檔!將條紋款的削肩衣搭配下身的黑短褲,女生則是選擇皮革材質、今年夏天超流行的高腰款式,再搭配一樣的黑白相間球鞋,不但可以閃瞎眾人,又能穿得時尚,真是一舉兩得!

 

 

有點寬鬆的白襯衫搭配些許高腰的紳士風五分褲,再穿上厚底鞋,不僅身材比例不會走掉,你的小腿還會產生拉長的效果,走一種帥氣的小男生感覺,卻又不失女人味喔!

 

這位大哥真的太酷了,姑且不論他頭上那是什麼,但很少人能全身格紋然後還那麼好看!而為了不要讓格紋太過刺眼,還搭配了一雙及膝白襪,可愛又時尚。

 

簡單還能很時尚的穿著其實不簡單,西裝材質的吊帶褲,率性地放下一邊,大方當中又帶有一絲可愛的感覺!

 

左邊那位仁兄真的是有潮到妞編輯,而且相信我,如果他穿的是黑色皮靴的話一切都會被毀掉,所以他的選擇是對的——有跟的厚底增高球鞋。

 

看來皮革、高腰這兩個元素會被帶入早秋的流行呢,即使全身黑,再擦上一抹鮮紅的口紅,整個人的氣色就跳出來了。

 

雖然留著一頭早期郭富城頭但還是很時尚,原因就出在鞋襪的巧思搭配,而且上半身寬鬆、下半身緊身這點男士們可要學起來啊!

 

又是一個幾乎全身黑的搭配,最近這幾年吹起的復古風不只讓大家腰線往上提,還穿起了早年流行的高領削肩衣。

 

同樣是寬帽、全身黑的裙裝造型,但加個小斗篷和有點哥德蘿莉風的厚底鞋,利馬變成超可愛的街頭時尚。

 

情侶照又一發,走的是比較輕便休閒的風格,棒球帽加上英文字母讓整個人都街頭了起來!

 

同樣都是黑與白卻差很多的龐克感穿法,大膽秀出你的刺青吧!

 

黑色搭配白色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流於無趣,但看了那麼多素人示範,相信你也會很想試試看吧?正好秋天也要到了,試試看黑色和白色這兩種比較沒有那麼活潑的色調當作主視覺,輔以厲害的配件和穿搭,你也能成為街頭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