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10月15-17日假南港展覽館4樓展出的第8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 (TIS 2013),吸引國內外設計師與服飾業者熱情參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紡拓會歷年來積極協助眾多優秀的服飾業者藉由本展打開國際知名度,吸引國際買家關注,同時展現台灣的設計軟實力。
歐美設計師齊聚交流
每年TIS團隊皆協助台灣業者積極參與海外各大時尚專業展會,同時也找尋各國創意十足的設計師來台參與TIS交流。今年特別邀請俄羅斯知名型男服裝設計師Leonid Alexeev、瑞典環保飾品TGG(The Green Girl)、法國兼具環保與藝術的時尚飾品品牌Batucada,與美國回收汽水拉環的配件品牌Escama Studio,以及現居美國的台籍鞋履設計師Zack Lo(羅國宏),齊聚TIS 2013,相互交流,共創台灣的國際時尚魅力。
台北知名服飾品牌領軍
越來越多的台灣在地設計師與品牌積極參與台北魅力展,TIS 2013並由台灣知名設計師領軍,打造磅礡氣勢。包括:在台灣擁有許多分店及百貨專櫃的國內知名時裝品牌克萊亞,將搶先於展會中發表極具國際水準的2014春夏新品。
多次參加TIS的許艷玲設計師,才剛完成獲得廣大迴響的2013秋冬發表會,現已馬不停蹄準備2014春夏系列新作,預計將為TIS 2013帶來全新時尚感受。
致力投入藍染創作藝術並將其應用於服裝的徐秋宜設計師,也將展出最新系列「布衣有情.自然而然」,藉由傳統工藝藝術與時尚的結合,傳達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
國內大型精品設計師品牌集團貝爾尼尼旗下年輕時尚品牌Robyn,獨特、鮮明的設計風格,巧妙融合多元文化,以及設計師特有的趣味審美與流行感受,展現豐富的時尚生命力。
以及由國內經典制服行家柏帝服裝(BIRDIE) 2007年與知名服裝設計師合作創立的時尚品牌bLender,以年輕人無限的創意,再加上柏帝公司長期以來的服裝執行實力,標榜MIT台灣製造、款多量少,以培育台灣新一代設計師為使命。
當然,近年眾多優秀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崛起,也令台灣的創意產業顯得盎然勃發,包括林鈺倫Eve Lin、王怡人Crystal Wang、林昕Lindsey Lin、邱柏翰MIAN CHIU、顏立翔H. and L.E.、蔡皓霓與童筱珊的品牌「5 8」、石為東和翁乙緁的Stone’As,以及由多位時尚產業工作者所組成的mechant bebe(壞寶貝)…等,都將藉由展會呈現其豐沛創意。
兩岸三地創意匯流
此外,兩岸三地知名品牌,包括廣受時尚人士喜愛、外銷歐亞美十數國的的中國女裝品牌JNBY江南布衣,以及多次來台的推廣香港時尚的香港貿發局,本屆也將帶領112 mountainyam、Chow Tan Tan、Dora Chu、Mondovi、MODELE de PRUDENCE,一同展現最新力作,點亮10月的台北時尚。
(全文詳見<流行快訊495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