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麼多美麗的蕾絲婚紗,你是不是以為蕾絲就一定跟柔美劃上等號?其實個性女孩也可以駕馭蕾絲,只要挑對婚紗,不但能夠擁有蕾絲的優雅,還可以保有原本的個性感喔,快來瞧瞧這種個性派的蕾絲拼接婚紗吧。

 

利用蕾絲與薄紗,做出前後輝映的層次感。

 

將流暢的線條用裁片做出來,一路延伸至腳踝。

 

平滑緞面與蕾絲的互相交錯,有著修飾的自然效果,將新娘的背影。

 

 


特殊的剪裁,帶著特殊的紋路圖騰,這件感覺非常適合駭客任務裡面崔妮蒂跟尼歐結婚時穿著呀(幻想小劇場開始)。

 

利用鏤空的線條抓出腰線,女人的秘密心機就在此。

 

大挖背的的設計搭配細緻排釦,層層拼接出不同於浪漫的結構感。

 

簡單的剪裁與花朵拼接,就可以很美。

 

大膽地將胸線再拉低一點,將開衩再高一點,層層蕾絲閃耀就像舞台上的焦點。

 

 

上半身是完美一體成形的蕾絲馬甲,下半身則用紗片做出宛如瀑布流暢的層次。

 

用蕾絲拉出深V線條,下半身卻是俐落流暢的對比。

 

立體馬甲讓上半身看來更為纖細,而緞面的魚尾線條也與上半身完美接縫。

 

 

魚骨結構、長長排釦,都讓背影多了一層驚豔感。

 

輕盈宛如蝶翼,在接觸的那一瞬間幻化成肩上的裝飾品。

 

細密的鏤空袖子,讓肩膀線條看來更為柔和。

 

利用不同的裁片拼貼,與不同材質的組合,蕾絲婚紗也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你喜歡唯美的蕾絲還是個性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