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環太平洋》的影迷們一定對這段貫串全場的音樂耳熟能詳了,明確而朗朗上口的旋律襯托戲劇張力強大的視覺畫面,配樂的作曲家Ramin Djawadi其實還有多部知名作品,包括熱門電視劇《權力遊戲》、《越獄風雲》、《疑犯追踪》和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等。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腦海裡早已主動響起這些主題音樂呢?

 

Source: Pacific Rim OST -amazon

 

環太平洋 (2013)

  

 

權力遊戲 (2011-)

 

   

疑犯追踪 (2011-)

   

 

越獄風雲 (2005-2009)

    

 

作曲家Ramin Djawadi 1974年出生於德國,24歲時自音樂學院畢業後便受到好萊塢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賞識,2001年起開始在電影與電視的音樂領域嶄露頭角,《雙面人魔》電影配樂讓他獲得世界原聲帶獎的「年度發現」提名,《鋼鐵人》配樂曾受葛萊美提名,近幾年知名度蒸蒸日上。以下從約30多部作品中挑出幾部電影配樂,讓我們來聽聽Ramin Djawadi的更多作品。

 

雙面人魔 (2007)

   

 

鋼鐵人 (2008)

   

  

美劇《脫獄之王 (2011)

   

 

吸血鬼就在隔壁 (2011)

 

    

狡兔計畫 (2012)

   

 

Ramin Djawadi的音樂聽著會讓心情變得好激動!最後還是要問個老問題,他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編輯超喜歡《環太平洋》的配樂,看完電影對它念念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