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冬髮型趨勢是低馬尾,那麼服裝趨勢是什麼呢?別懷疑,整套的套裝給它穿下去就對了!可別把這裡說的「套裝」想成中規中矩的OL裝,這裡的套裝指的是上衣+裙子一組one set的裝扮!你可能會覺得這不是媽媽以前那個年代才會有的穿法嗎?那你就錯了,因為今年秋冬吹的正是這股「套裝風」,以下是編輯為大家整理出秋冬套裝潮的幾個重點:

 

 

 

Photo Source: emoda-japan

套裝的形式不拘泥於裙子,褲裝也能很有型,夏天很流行的露肚裝紅到冬天,就讓露出來的「胃部」為全身的套裝多個亮點吧!

 

 

 

Photo Source: one-way

不要害怕全身格子會很土,如果怕太搶眼就加上一件風格較衝突的外套,平衡一下吧!

 

 


Photo Source: dazzlin.jp

不用擔心自己太過搶眼,因為越大量、越重複的印花圖案越吸睛!

 

Photo Source: usagi-online

妞編輯私心愛上這件(許願)

 

Photo Source:. tittyandco.net

不敢嘗試太大膽的圖案的女孩不妨先從素色的套裝開始練習

 

Photo Source: titty&Co. / ウールチェックジャケット 

也有不少品牌以外套+下半身作為套裝形式,這樣就可以運用上半身自由發揮整體的穿搭感覺。

 

 

現在來看看更多套裝的穿搭示範:

Photo Source: usagi-online

Photo Source: runway-webstore

Photo Source: カラーブロックニットスカート

Photo Source: Lookbook from Japan

Photo Source: what japan's wearing

Photo Source: SLY HK

 

 

女孩們不需要擔心套裝會不會因為成套而難搭配,建議可以多花點心思從配件方面著手,今年秋冬不走less is more Style,因為MORE IS MORE!而套裝最棒的一點就在於上下兩件都可以再各自作搭配,一套就能有多種變化搭法,聰明的女孩快點投資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