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穿上新內衣,當天的心情總是特別好,就算穿在裡面,別人也看不見,但就是會特別開心對吧?我們光穿新內衣就可以開心好幾天了,超模Candice Swanepoel穿上這件超豪華寶石內衣,應該也會在心裡暗自開心一個月吧?

 

 

這件內衣是出自珠寶設計師Mouawad之手,整體以金色系為主,妝點上四千兩百顆寶石,中間還有一顆超珍貴的52克拉紅寶石,工法細緻,貝殼形狀讓整個內衣更加優雅。

 

 

其實這是Victoria’s Secret每年的重頭戲,由一位超模穿上當年的夢幻內衣,據說要名氣最高的「天使」才有可能被挑中。而這次Candice Swanepoel身上的這件,總價高達三億台幣!

 

 

2012年是由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穿上夢幻胸罩,同樣有無數的寶石點綴,但2013年的好像真的比較美?

 

 

穿過夢幻內衣的還有2011年的Miranada Kerr,跟2010年的Adriana Lima。Miranada那套好像小美人魚般,有大海與珍珠的感覺呢。

 

 

2009年則是左邊的Marisa Miller,中間的Adriana Lima是2008年的代表,Selita Ebanks則是2007年穿上銀色的夢幻胸罩。

 

 

這三位超模當中,相信大家一定第一眼就看到中間的Tyra Banks吧,那件夢幻胸罩真的好像天使羽翼般,雖然是2005年穿的,但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時髦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左邊與右邊都是Heidi Klum,有兩年都穿上夢幻內衣,難怪Heidi的地位始終不墜啊!一張陽光天使,另一張冷豔性感,真的美翻了!

 

 

這些內在美結合珠寶的款式,雖然對我們來說都遙不可及,但光是看著超模們穿,女孩們也能感受到那股奢華的感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