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底片相機情有獨鍾的你,是不是也很難戒掉底片獨有的風格呢?數位相機雖然方便,可是就是少了點仿舊的獨特個性。如果你愛底片質感,卻又覺得洗底片很麻煩的話,不妨試試看拍得出底片感的App,「Afterlight」不只是後製軟體,還有超美的花樣圖騰把你的照片質感升級!

 

 

多種濾鏡可以選擇,讓相片呈現更細緻的色彩變化

 

而LOMO或是正片底片呈現的漏光效果也是底片機的迷人特色之一,可以選擇你想要套用的漏光模式,並調整方向。也可以加上顆粒營造畫素低的粗糙感。

 

接下來這個功能讓人超心動!各種形狀跟花色的遮罩模式,立刻讓照片變高級。

 

而且Afterlight還可輸出大檔喔!2448*3264根本可以跟單眼拚了吧。

 

這麼美的質感,放進雜誌都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