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穿衣的大原則就是,準備一件以上的高質感外套,畢竟台灣不是個處處有暖氣的國家,出出入入,身上的外套就是最搶眼的單品,對於預算有限的女孩來說,更要投資一件當季最潮的大衣呀,趕快來看一下今年秋冬的外套趨勢吧!

 

 

綁帶長大衣

source: Laura Stowell | Seattle University - itsmydarlin.com 

像這種綁帶大衣,最棒之處就是可以心機地把帶子綁得高一點,讓妳的雙腳比例瞬間變超模,這招夠狠了吧。

 

 

source: Belted Wrap Coat - kaboodle.com 

這種大翻領的剪裁,其實很適合骨架大的女孩,才撐得起整件大衣的氣勢,如果是肩膀窄小的人,可以試試看裡面穿厚一點的毛衣,才不會有「偷穿媽媽衣服」的錯覺。

 

 

斗篷大衣

source: Be party-ready for New Year's Eve - telegraph.co.uk 

幾乎年年都有斗篷風潮出現,但可不是人人都適合穿斗篷喔,上半身太過豐滿的女生,斗篷會讓妳看起來更大隻,扁身人就很適合穿啦,搭配窄裙會有性感的氛圍。

 

 

source: GOSSIP GIRL’S LEIGHTON MEESTER DONS ELEGANT CAPE COAT ON SET - celebrityclothingline.com 

或者選擇長版斗篷,順著A字剪裁,搭配A字短裙,這就是名媛的風格啦。

 

 

撞色長大衣

source: color-block-stripes - lefashionimage.blogspot.tw 

冬季的天氣已經夠讓人憂鬱的了,來件跳色外套展現一下活潑性格吧,這樣的配色極有歐洲風情,是值得投資的好選擇!(信用卡已準備)

 

 

source: model off duty :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 lamodellamafia.com 

喜歡玩色彩的女孩,甚至可以選擇這種色塊拼接的長大衣,走在路上馬上成為眾人焦點。

 

 

棒球外套

source: street style inspirations - aviewfromtheshade.blogspot.tw 

衣櫃裡要有女人味的羊毛大衣,當然也要有man一點的棒球外套,許多大牌子都有出刺繡、彩繪風格的,追求的是運動mix時尚風。

 

source: Taylor Swift - teenvogue.tumblr.com 

或者像泰勒絲一樣,搭配簡單的白T和大地色系,這樣穿有一種大學生的簡樸風呢。

 

 

格紋大衣

source: oversize plaid coat - golestaneh-streetstyle.blogspot.tw 

如果這個月只剩買一件外套的預算,又不想和別人都一樣,那麼格紋外套絕對是妳最百搭的選擇,像這種偏西裝版型的設計,是很多歐美街拍達人的必備單品喔。

 

 

source: 'Riveted Plaid Jacket' - wornontv.net

柔伊的格紋還結合了個性拉鍊,想走的是比較帥氣的路線,有一件格紋外套,上衣隨便穿都不會有人注意的啦。

 

 

其實每年會流行的大衣都是那幾款,但是會不會挑選適合自己身型的外套,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要怎麼取捨,就要看大家對時尚的掌握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