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功用多多,最強大的其中一點就是能當你的隨身小秘書,今天要來介紹自己本身和周遭朋友都有在使用App,有行事曆功能也可以提醒你該做事像,介面簡單、流暢,又方便。

 

 


Workdesk

下載點:iTunes 

 

 

這個App是使用iOS系統時,最常用的App,後來換到安卓系統沒有這個App,差點想摔手機,就知道這個Workdesk多好用了吧!它會幫你的每件待作事項做分類,再由你自己設定何時要提醒。

 

 


IconMemo

下載點:iTunes

 

 

這個也是相當方便的便利貼App,不需要網路它也能直接貼在你的iPhone上,只是如果是1、2個禮拜以後的待辦事項,你覺得一直出現在桌面很煩,建議用上面的Workdesk,相反地,如果是很急於完成的事情就可以直接設在桌面。

 

 


Floating Stickies

下載點:Google Play 

 

Floating Stickies是跳來安卓系統後,覺得大勝iOS的App之一,它可以在桌面上記錄便利貼之外,如果你覺得在桌面很煩,只要拉到螢幕的角落,便利貼圖案就變成一隻筆的圖案,如果要去採買東西,把螢幕角落的筆拉出來,便利貼上的東西就一目瞭然。

 

 


Jorte (備忘記事本)

下載點:Google Play 

 

Jorte不只有便利貼的提醒功能,它主要的功能其實是行事曆,但是你可以設時間提醒待作事項,如果你很有少女心,也可以花錢買主題,把你的行事曆變成kikilala...等可愛主題。

 


Dark Note

下載點:Windows Phone 

這款一樣是便利貼功能,界面相當美麗,最方便的是可以把便利貼上的文字直接Email出去。

 

 

 


Evernote

下載點:Google Play Windows Phone iTunes 

 

 

Evernote被譽為十大不能沒有的App之一,它除了有記事本、提醒的功能以外,還可以跟電腦同步,不只記文字還可以加上照片和語音。

 

工具千百種,但是找出自己需要的最重要,大家不妨下載看看哪個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