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心總是希望自己的造型能夠千變萬化,最好每一秒都不一樣,不過最後總是難免會被自己的惰性打敗啊啊啊!!!!!光是頭髮要變捲變直,就要準備電捲棒直髮夾兩種工具,不同的捲度還要用不同直徑的電捲棒,想要成為風情萬種的少女怎麼就這麼累人啊!!!!!!(倒地)

 

沒關係,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就是用直髮夾就可以做出捲髮的效果!很神奇吧!

 

Photo Source: hairstraightenerguide

所謂的直髮夾就是一種把頭髮夾直的小道具,原理和電捲棒類似,都是透過加熱來定型頭髮。天生有自然捲或是容易毛躁的妞兒只要有了直髮夾,想要一頭柔順亮麗的長直髮就一點也不是難事啦!

 

 

Photo Source: blogspot

首先,先把你的頭髮抓出一撮,然後捲捲捲~~~捲成像麻繩一樣!

 

 

然後用直髮夾夾夾夾。

 

 

也可以把頭髮把成麻花辮,再用直髮夾夾一夾,會有另一種感覺喔!

 

或者,你很有耐心的話,也可以一小撮一小撮的把他們燙捲。

 

每一種方法做出來的捲髮,感覺都不太一樣喔,大家可以找機會多嘗試看看。但好像都沒有比較不麻煩啊……(挖挖鼻孔)不過如果你要出國旅行的話,行李有限的情況下,這樣你就知道該選誰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