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Fashion介紹過不少與拍照、修圖有關的App,今天要來幫大家匯集一些厲害的修圖,可以讓你美還要更美、可愛還要更可愛、浪漫還要更浪漫!總之一山還有一山高,不把照片修到爆美不罷休就對了!

 

 

 


CC.Camera

下載點:iTunes

 

   

拍照這件事是這樣的,修完圖之後還要附上一堆你想要的貼圖製造一下氛圍,最後才能變得超級可愛啊!這款拍照修圖App 讓你可以自由地在裡面新增可愛的圖片,當然該有的顏色調整是一定有的,有時不用完美柔焦也能有一種不完美的完美感(好饒口)。

 

 

 


My Heart Camera

下載點:iTunes

 

   

這款目前下載率頗高的App 除了可以更改濾鏡之外,最厲害的當然就是他的貼圖和拼圖選項啦!內建提供的許多色調不僅復古,加上手繪風格的貼圖和字體,這樣的照片要怎麼樣才能玩壞你告訴我啦!

 

 

 


Cymera - Camera & Photo Editor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這款不僅貼圖多,還可以畫畫的App 讓許多女孩子玩不膩,特色濾鏡一加上去,除了厲害就是厲害啊!還有多種鏡頭可以選擇,一款App 多種功能,少女動作快一點,輸人不輸陣啊!

 

 

 


WhatIfCamera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這款Miss Fashion曾經介紹過的粉紅閃光又來伺候少女們了!WhatIfCamera粉嫩登場,靠著厲害的三麗鷗可從來沒輸過喔!

 

 

 


 

美圖秀秀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or Windows Phone

 

   

三大平台都有的美圖秀秀,根據手機小姐的觀察,目前每個朋友手機裡都有下載,由此可知他有多好用了吧!除了有濾鏡、還可以局部美化,臉要多尖有多尖、皮膚要多好有多好,誰能不愛他?

  

現在厲害的修圖太多了,這次的特輯是個開胃菜,更多厲害修圖請多多注意Miss Fashion,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