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最敢嘗試各種服裝風格的女孩,一定少不了日本女孩,不論是辣妹風的109系、誇張一點的原宿風都各有各的愛好族群,而其中最少女的無非就是夢幻的蘿莉塔風格,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這樣的風格,用滿滿的蕾絲跟粉色系單品裝扮自己,卻不敢真的把他們穿上街,不妨到日本的Maison de Julietta沙龍,花點錢來當當一天的蘿莉塔女孩吧!

 


原本只是期間限定的體驗沙龍,因為大受好評、預約爆滿,後來乾脆延長體驗時間

 

來到這邊你不需要準備任何道具,沙龍內就有各式各樣的服裝與飾品,還有專業人員來幫你打扮

 

整套的服務包括了:彩妝、髮型、道具和服裝、拍攝寫真

 

最後還有一份下午茶可以享用

 

貼心的攝影師還會幫你修圖

 

店裡除了可以體驗蘿莉塔造型之外,也販售一些精美可愛的配件

 

各種可愛的蘿莉塔造型都可以為客人量身打造

 

甚至連俏皮的男孩風也有

 

 

想要當一回洋娃娃的女孩,是不是超想立刻手刀衝去預約這樣的造型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