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海灘比基尼,每到夏天絕對少不了這三項,前兩項東西取得簡單,但最重要的比基尼可就大有學問了!可不要以為比基尼的布料比較少就可以隨便選,依據不同體型挑選適合的泳衣,才能讓Beach boy們多回頭看你兩眼啊!

 

Source:wetpaint.com

上半身較短

可以選擇綁脖或繞頸的比基尼,將焦點移到胸部及肩膀

 

Source:CBS Detroit

上半身較長

不妨嘗試看看開叉較高的泳褲,拉高腿的比例(但請務必記得除毛)

 

Source:Pairody

膚色較黑

不是每個女孩都是白雪公主,深膚色的女孩不妨大膽嘗試顏色鮮艷的比基尼,或者是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

 

Source:Georgie Moss Pictures - Miss Universe Registration Day - Zimbio

上圍較大

少了鋼圈的支撐,會讓許多上圍較豐滿的女孩對於比基尼有點害怕,這時候可以選擇寬肩帶或有隱藏鋼圈的泳衣維持住胸型

 

Source:123rf.com

上圍較小

挑選有荷葉邊或抓皺設計,心機地增加視覺效果,讓你好像偷偷升級了一個罩杯

 

Source:imujer.moda

有點小肚子

還來不及把你的馬甲線練出來嗎?不妨試試看這種連身的鏤空式泳衣,遮住你的小肚子。

 

比基尼不像一般的服裝,有多餘的布料可以修飾身材,所以除了要挑選適合身形的泳衣之外,把身材練好是更重要的前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