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粽子,也意味著夏天已經真正到來了!也代表著屬於海灘啤酒比基尼的季節正式來臨!氣溫不斷飆高,衣服越穿越少,也不代表可以隨便穿啊!尤其是這個一不小心就會暴露身材的季節裡,有本錢的女孩可以大方露,但沒還減重成功的女孩,更要跟著雜誌學學如何靠穿搭穿出騙人的瘦身效果!

 

 

WOMEN’S HEALTH  07-08/2013

封面人物:瑪莉亞曼努諾

夏天就是比基尼的季節,在穿上比基尼之前,快來跟著這些招數來練出迷人的比基尼線條吧!

 

 

 

 

ELLE (U.S.A.)  7月號/2013/2013

封面人物:夏奇拉

封面人物是好久不見的夏奇拉呢!好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雜誌裡介紹了30種的自然系妝髮,不愛濃妝艷抹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marie claire (US)  7月號/2013

封面人物:勞倫·康拉德

最新的夏季流行趨勢,從穿搭、指彩、鞋款,就讓marie claire教你穿出新一季的時尚品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