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裘終於要結婚了!愛情長跑8年之久,自從去年2012年四月訂婚後,屢屢傳婚訊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這次真的要步入禮堂了!據了解,因為深知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共生養6名子女,婚姻不再只是兩人關係,必須負起更大的責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於日前開始,說服一直抗拒婚前協議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讓她點頭答應簽署長達101頁、總值近4億美金的婚前協議書。其中,兩人還註明了未來如果離婚,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皆能保有兩人婚前各自擁有的財產,並讓6個孩子們得到優先保障。

 


 

外媒指出,先前接受了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了紀念因癌症過世的母親,將選擇在母親生前最愛的夏威夷海灘舉行小型婚禮,至於婚宴的地點,根據兩人好友說法,可能會在冬季節慶氛圍濃厚的法國莊園中舉行,並只邀請親近好友和家人參加。日前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雪梨被直擊無名指上的婚戒,讓媒體懷疑兩人其實早已公證結婚,看來這對全球最知名情侶的婚事,各界都引頸期待,眾多的猜測只能在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婚體當天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