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最害怕被別人認為自己是空有外表、沒有內涵、有胸部卻沒有腦袋的「花瓶」,其實不只是女孩擔心,男孩也會擔心自己被認為是花瓶呀!於是現代男性除了耍帥之外,也開始認真發展副業,不只有外表、更有成就,身分也從藝人、變成創辦人,還有人成了大老闆哩!

 

 

Photo Source:林志穎- 上海賽車奪冠

林志穎

身分:藝人、珠海平坐車隊之車手、台北「Roadstar路士達」車行、英威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闆、上海絕色攝影館攝影師及藝術顧問

小志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人生勝利組,臉帥就算了,又有一身才華,不管是創業、開公司、到投資股票、甚至是當車手,似乎樣樣難不倒他,林志穎就如同自己在微博的帳號「夢想家」一樣,一直實現自己的夢想,就連鄉民也無法酸他,誰叫他就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啊!

 

 

Photo Source: 阿信親自示範STAYREAL

阿信

身分:五月天主唱、詞曲創作者、潮流服裝品牌StayReal創始人及設計者之一、全臺第一家品牌咖啡廳StayReal Café創始人、相信音樂股東之一、第五屆公視董事

還記得「五月天」剛成立的時候,團員們也四處尋找演出的機會,沒想到現在已成為亞洲天團,有多少人聽著他們的歌長大!2007年,阿信創辦了潮牌Stay Real,一開始就到了香港、東京、上海開分店,現在全球共有16家直營店。阿信完成了當歌手的夢想,但是他沒有因此而滿足,繼續實現其他的夢想,讓自己完成每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Photo Source: twent.chinayes  

周杰倫

身分:歌手、音樂製作人、演員、導演、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Mr.J、Déjà vu餐廳、天台食堂投資人

周杰倫的才華從創作詞曲就可略見一斑,不過他的頭腦不只適合用來寫歌曲,也更適合拿來做生意!除了本業之外,據估計,他名下的餐廳在台北市就有四間,外加唱片經紀公司、電影製作公司,身兼多重身分,如果每個身分要發一張「身分證」,周杰倫應該就不知道有幾張了吧!據說他還考慮每拍一部電影,就要開一間相同風格的餐廳,看來周杰倫不只有頭腦、還很有野心。

 

 

Photo Source: 曝林俊杰98年歌唱比賽造型

林俊傑

身分:歌手、演員、音樂公司JFJ Productions創辦人、潮流品牌SMUDGE創辦人

林俊傑不只幫自己寫歌,也幫許多藝人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情歌;不過他不甘於只當個”音樂才子”,在近幾年和好友張卓楠共同成立屬於自己的潮牌店,就連威爾史密斯的兒子Jaden Smith的潮牌進軍亞洲市場時,也選擇在林俊傑的潮流品牌店發售呢。此外,他在2007年也成立音樂工作室,歡迎有想法的年輕人加入他的原創平台。

 

Photo Source: 羅志祥瀟灑顛覆瀟灑

羅志祥

身分:歌手、演員、主持人、潮牌STAGE老闆

羅志祥演藝成績精彩,除了固定發片、主持節目之外,他的潮牌生意STAGE生意也不遑多讓,光是在港台兩地就有超過10間分店,就連坊間也開始出現仿冒品,足見其熱門程度。此外,他的STAGE GROUP也代理了曼哈頓郵差包。

 

source: 推守文化 - facebook

吳尊

身分:模特兒、歌手、演員、Fitness Zone健身中心老闆

說到吳尊,大家都記得他稚嫩的長相、還有健美且健壯的身材,不過他厲害的不只有肌肉,他的經歷也嚇嚇叫:吳尊16歲時開過撞球店、運動營養食品店以及改裝車店,吳尊不只外表亮麗,經歷也十分豐富,而他更是汶萊有史以來第一位從事演藝工作的藝人,還是汶萊最成功的創業家。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管你是不是藝人、不管你有沒有錢,只要朝著夢想前進、努力實踐,夢想有一天都不會只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