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流行的女孩是否關注到秋冬的流行趨勢了呢?但是如果只有購入流行的單品還不夠,知道如何正確地搭配才是最重要的呢!10個秋冬流行趨勢的問題,交由Choc的服裝編輯來做解答吧,保證能讓你對於搭配收穫良多!

 


Q1:每年秋冬格紋都會重回時尚的舞台,要怎麼樣才能穿出新鮮感?

A1:跳脫秋冬感的紅x黑配色格紋,可愛的粉色或是休閒感的藍都可以穿出新鮮的感覺!依照自喜歡的風格,選擇甜美的設計搭配單寧傘裙;休閒派的妳就把格紋襯衫綁在腰上吧!另外個性的黑白線條格紋,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唷!

 

 

 

Q2:正紅色單品要怎麼搭才能擁有流行感而不會流於俗氣的感覺?

A2:秋冬流行的是簡約風格,因此搭配太跳的顏色造成撞色感絕對是OUT!入門款的正紅色單品推薦傘狀的短裙,上身可以選擇自己安心的單品來做搭配,不論是要可愛或是帥氣,搭配時尚的三個主要顏色黑、白、灰就是最好的選擇。

 

 

Q3:全身黑色造型怕搭配的太平淡該如何製造豐富的層次?

A3:全身黑色的搭配最能展現出時尚感,適當的加入白色,例如今年非常流行的條紋裙;然後再使用黑色透膚的單品,可以降低沉重的感覺並且製造層次感;最後再添加金色的小物,點亮整體的造型,讓穿搭變得豐富又有質感。

 

 

 

Q4:前面提到的都是比較簡約的Style那秋冬的甜美風格要如何詮釋呢?

A4:拋開夏天那些海灘風格的單品吧,原本寫實派的印花單品都轉化成復古的花朵圖樣,配上秋冬流行的酒紅色&海軍藍就是正解唷!小物方面搭配絨布感的帽子,就是華麗的女伶樣貌,讓秋天的造型像一塊美麗的畫作吧!

 

 

Q5:今年秋冬看到了許多千鳥格紋的單品,可以推薦一些實搭的款式嗎?

A5:其實千鳥格紋可以穿出多種樣貌呢,在秋冬的單品中也大量被運用到,尤其是千鳥格紋的毛衣更是必備款。但是如果不喜歡大面積的圖樣搭配,就可以使用在整體的小範圍中,例如鞋子、包包之類。

 

 

Q6:秋冬流行的關鍵NAVY海軍藍該跟甚麼做搭配才能呈現優秀質感?

A6:今年秋冬流行的NAVY偏向所謂的靛藍色,濃郁的色調可以打造對比強烈的秋冬造型,因此在搭配上建議走簡約的風格,例如簡單的字母T-shirt、黑白條紋、白色的單品…鮮明卻又能給人深刻的印象!飾品方面搭配金色的小物就能很搶眼唷!

 

 

Q7:壓紋的鋪棉單品好新奇 但是看起來好像很厚重 要怎麼穿出輕巧的感覺呢?

A7:看起來厚重又保暖的單品想要穿出輕巧的顯瘦感,適當地露出肌膚非常重要唷!像這款壓紋鋪棉的洋裝,露出雙腿就可以製造纖細的感覺。另外鋪棉的壓紋外套在今年也很流行,搭配可以展露身型的窄裙也會有顯瘦感唷!

 

 

 

Q8皮革單品除了帥氣的風格 還有沒有其他的搭配法?

A8:皮革單品若只穿出男孩風,就顯得太無趣了。春夏很流行的成套式窄裙,配上高筒靴就是可愛的休閒感,到了秋冬搭配帥氣的皮革外套,50%甜美+50%帥氣就是2013下半年的主流look!

 

 

Q9鉛筆裙越來越流行很怕穿起來比例差該怎麼穿出修長感呢?

A9:及膝的鉛筆裙在秋冬絕對是重點單品之一,可以穿出歐美帥氣的感覺,搭配上它時髦度馬上倍增。但是容易讓整體的比例變差也是事實,因此上衣可以選擇短版或是Oversize+腰帶。足部可以搭配踝靴,以可以露出腳踝為重點唷!

 

 

Q10:難以駕馭的軍裝Style和迷彩單品,一般人該如何挑戰穿搭呢? 

A10:因為是比較中性的單品,所以可以跟女性一點的單品作混搭,像軍外套mix洋裝,或是下半身選短一點、合一點的單品,可以露出腿部線條。顏色上因為是大地色系,搭配起來比較不會有侷限,所以可以選擇鮮豔一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