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站在衣櫃前,老是覺得衣服不夠穿的人舉手!(口是心非也沒關係的啦)會有這種感覺真的不能怪女生,不過那可能是因為….你站錯衣櫃了!今天妞編輯就要教你簡單幾招,就可以把男朋友的T恤、襯衫變成新衣服,不過你現在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你的尊駕移駕到男友的衣櫃前面呵!

 

 

【第一招】

Photo Source:DIY Shirt Dress-Useful DIY

 

Stept 1.找一件男朋友的T恤

(最好是素色的,或是有Logo在左上方也沒關係)

Stept 2.穿上去,拉到平口的位置

Stept 3.把兩側的袖子往胸口塞

Stept 4.完成!

 

【第二招】

Photo Source:shirt dress diy | Gossip or Die

Stept 1.找到男友的格紋襯衫

Stept 2.穿上去,把釦子扣到第二、三顆

Stept 3.將雙手袖子在胸前、或胸前下方打蝴蝶結

Stept 4.可愛的平口就做好囉!

 

 

Photo Source: Tie a Shirt into a Dress Part 2

這和上一個步驟一樣,你只需要挑大件一點的襯衫,就可以變成平口洋裝了喔!

 

【第三招】

 

Photo Source: Needle and Nest Design

襯衫還可以變裙子喔!

Stept 1. 將襯衫穿到下半身

Stept 2. 將兩側的袖子在腰間打蝴蝶結

Stept 3. 就成了一條裙子囉!

連三個步驟都不到呢!

 

 

 

 

所以女孩們,不要再哀號自己沒有衣服穿囉,動點小腦筋,男朋友的舊衣服可能會是你的新衣服啊!不過…..沒有男朋友的人也不要哭哭啦(妞編輯也沒有啊),沒有男朋友總有爸爸吧?爸爸的衣服也可以借來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