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不換智慧型手機,就好像不夠有智慧?可是用了智慧型手機,卻又變身為走路不看路的低頭族,但是這樣其實根本not fashion!你知道當一個低頭族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嗎?妞編輯現在就來提醒你!

source: Smartphone addictions killing conversation, as revealed by Sunday Mail study - news.com.au

 

電腦臉 

source: Computer face - flickr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長得越來越『電腦臉』?」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手機看,常會不自覺地鎖緊眉頭,造成臉部肌膚鬆垮下垂、失去彈性及提早老化等現象,不知不覺中,臉就失去了應有的生命力。

 

source: 資生堂新漾美肌IBUKI

人總是會變老,可是提前老化可是一點都不好啊!快來補救一下你的流失的水分吧!保濕絕對是保養的首要程序,一定讓臉部保持高含水度!要擁有保濕度高的肌膚,得先從角質調理做起,當角質柔潤平整,肌膚內部的水分便不容易散失,所補充的美肌成分更能有效發揮效果,深入肌膚深層,抵抗電腦臉的威脅。

 

source: 資生堂新漾美肌IBUKI

別忘了,當你的頭低低的時候,整張臉都被地心引力給往下拉,請務必抬起頭,在進行保養程序時,選用抗氧化保養品,幫助角質層記住最佳狀態,提升肌膚的抵抗力,再加上一些按摩手法,把垂臉往上拉提,恢復肌膚原有的彈力柔嫩感,抵制頑強細紋、對抗地心引力!

 

雙下巴 

source: How To Prevent From Double Chin - beautyandhealthcaretips

頭老是低低的在看手機,小心下巴都快壓到脖子了!擠出雙下巴更是大家最害怕的,這樣擠久了,也是會有頸紋的喔!可千萬別忽略了這小小的細節囉。

 

source: How to get rid of a double chin - mupso

強烈建議各位,每隔一段時間就抬頭扭扭脖子,輕輕、緩緩地做一些件簡單的暖身操,再由下往上按摩,杜絕老化細紋侵占脖子!

 

眼睛乾澀 


source: How to avoid the computer eye strain - healthbeautyfitness

有的人用手機,頭低到臉都快黏在螢幕上了!近距離看螢幕會讓你的眼睛感到乾澀、痠痛,更會有視力模糊的情況發生喔。

 

source: Two friends standing on a balcony drinking coffee - corbisimages

要是覺得眼睛很乾很痠的時候,代表真的很累了!快走到窗邊或陽台邊,遠眺外頭風景,讓眼睛舒緩、休息一下;或是看看綠色植物,也能讓眼睛得到放鬆。

 

手麻肩痠 

source: Shoulder Pain Relief - wellsphere

長時間使用手機和電腦的人,常常會有肩膀痠痛的問題,也會因為用手指打字造成「板機指」,當你想把彎曲的手指伸直時,早就麻得受不了甚至無法伸直了!

 

source: Tips for office workers - webmd.boots

現在就請立即放下手機、離開電腦螢幕,跟著妞編輯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伸展全身筋骨吧!嚴重者就別遲疑,快去就醫才是上策!

 

編輯在講,大家有沒有在聽呀?今天真的是要好好警告大家,就算再忙,也不要無時無刻都低頭盯著手機瞧,否則小病累積久了就會變成大病,那就得花更多錢修理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