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目前討論度最高的科技,或許要屬「3D列印」了,這種先進的列印技術雖然還沒真正完全普及應用,但卻為許多產業帶來新的衝擊,除了一般的工業和製造業外,現在連時尚圈都開始嘗試運用這種技術來製造時裝!在2013年的巴黎時裝週上就出現了世界首款以3D列印所生產的時裝,一起來見識看看這樣的高科技時裝吧!

 

由3D列印技術所做出來的服裝,雖然不像一般布類材質有自然的垂墜效果,但特殊的彈性纖維卻將人們對於服裝的思維帶往另一種領域。

 

除了與設計師Neri Oxman合作的立體禮服外,另一件與澳洲建築師Julia Koerner合作的黑色小禮服也是採用3D列印技術

 

 

 

 

早在時裝之前,就已經有品牌嘗試過將3D列印技術應用在飾品、鞋子等其他物品上,相信隨著這項技術逐漸成熟,我們也會看到越來越多3D列印的產品問市,你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