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到了,聞鬼色變的編輯每天入夜之後都超緊張的啊!不過也是有一些熱愛獵奇事物的朋友們相當享受這種恐怖的氛圍,尤其是獵奇頻道的忠實觀眾,使用驚悚手機殼來嚇人絕對是一定要的啦!

 

乍看之下很像崩壞的小小兵,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看著你,有夠恐怖

 

不知名的巨大怪物

 

祭司復活的畫面,不過這樣哪裡看得到螢幕?

 

我想這位小朋友需要補妝

 

嘿嘿~

 

感覺用了會跟它一樣心情不好,最後就被吞噬了……!?

 

你有看到我的皮膚嗎?

 

我美嗎?

 

幾歲才可以戴牙套呢

 

Do you wanna play?

 

我想要是有人裝這個手機殼給我,我應該再也不想用手機了吧……(窩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