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都知道利用配件、首飾可以讓平凡的穿搭增添重點,但是大家是不是常常忽略"皮帶"也是屬於配件之一呢?今天帶大家來看看女明星們怎麼用皮帶穿出時尚!

 

氣質王室派

 

source:Robe Bleue Kate Middleton-qenuordis.net

永遠都優雅又美麗的凱特王妃,利用一條簡單的黑色寬皮帶,搭配質感的寶藍色風衣,輕鬆營造出氣質的王妃風格。

 

霸氣女明星派 

source:Celebrity Style : Katy Perry-takawirafashionista

一樣是一條簡單的黑色寬皮帶,凱蒂佩芮搭配的是全身黑合身剪裁的洋裝,營造出截然不同的帥氣風格!

 

吸睛派 

source:METAL PLATES AND MAXI SKIRTS-Jayjayne.com

擔心全身素色的禮服不夠吸引人、無法Hold住全場嗎?搭配金屬材質的皮帶吸睛指數馬上破表!

 

 

甜美約會派 

source:Taylor Swift arriving at Z100 Studios in New York-Funrahi

終於找到可以穿去跟男友約會的洋裝,但是,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這時候不妨學學甜美的泰勒絲,繫上一條細皮帶,不僅拉出腰身,視覺上腿也更長了呢!

 

 

 聰明選擇派

 

source:Emma Watson Style Spy-COMPANY

艾瑪華森在全身素色的服裝中,用一條豹紋皮帶讓全身搭配都有了個性,聰明的選擇!

 

 

 女孩變女人派

 

source:Selena Gomez Nails Classic Chic In'Elle Mexico'Spread-MTV Style

合身織衫搭配流蘇皮帶,連有著baby face的席琳娜都馬上變成時尚model!

 

時尚媽咪派

source:Victoria and Harper Beckham Are a Stylish Pair at LAX-imnotobsessed 

貝嫂一身俐落的打扮配上一條細皮帶,簡單卻很有力道,就像貝嫂輕鬆單手把小哈波抱起來一樣!

 

 

情趣小心機派

source:Blake Lively 59th Berlin Film Festival-Profashionelle

在眾多皮帶的搭配之中,這套女生們絕對要筆記學起來,看似普通的小蝴蝶結,但是就像禮物上的緞帶一樣,輕輕一拉就…..(這邊就自己想像囉),小小心機就讓男士們遐想無限了呀!

 

 

其實皮帶的用處很多,不只能以防你寬鬆的褲子掉下去,還能讓你全身比例更好,而且沒腰的女孩更是要跟皮帶當好朋友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