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編輯一樣愛貓的大家,會不會愛到想把貓咪圖案穿上身呢?不要以為這樣會很幼稚,妞編輯馬上幫大家找來明星和部落客的實力派街拍,看他們把貓咪印花搭的這麼時尚,真的好厲害!

 

 

source: nyfw street style - tumblr.com

 

白色雪紡上印了各種花色的貓咪,其實這件也不好駕馭耶,不小心就會變睡衣,還好有領子設計,再搭上大項鍊,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型!

 

 

source: The Cat Wouldn’t Even Bring This In.- maisondecouture.wordpress.com 

這個造型可不是人人都能穿,牛仔襯衫配寬版貓咪褲,本身還得有點隨興的氣質,才撐得起這一身打扮。

 

 

source: king cat- tumblr

直接把貓咪當成大logo印上T恤也不錯,逼真到好像要跳出來一樣,全身的重點就是這個了。

 

 

source: NW3 Annabel Cat Print Dress in Silk - coolspotters.com 

泰勒絲也喜歡貓咪嗎?黑色雪紡裙上面印滿了一隻一隻小貓咪,低調又可愛。

 

 

source: Cat print - fashionzen.blogspot.tw

這件妞編輯好喜歡,深藍色連身裙上都是白色小貓咪,再配上時尚的假領配件,穿這樣去約會,走的是日系女孩的精緻路線

 

 

source: Victoria Beckham Brings Cat Print Back! - cousue.buzznet.com

 

什麼!連維多利亞都會穿這麼可愛的圖案?這件洋裝的剪裁和材質都很不簡單,配上改良式瑪莉珍鞋,有種良家婦女的感覺呢。

 

 

source: miu miu cat pants. - fashionprose.wordpress.com 

其實像這種有貓咪大頭的T恤外面也有賣,一穿上就能顯出女孩們的童心未泯,也等於是昭告天下,你也是愛貓一族啦。

 

 

看這些街拍達人,愛貓愛到把圖案都穿上身,其實選對款式和圖案,看起來也不會太幼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