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L.A總是會讓人想到度假,將蕾絲、澎澎袖等超女孩的單品換成馬甲上衣、T恤、單寧!營造出陽光卻又兼具可愛與性感,適合各種風格女孩們的街頭穿搭,一件洋裝或T-SHIRT就能成為焦點,這種從容不迫的L.A女生的穿搭開始在夏季受到矚目囉!!

 

STYLE 1 時尚性感派

以白色長褲與馬甲上衣打造出簡單、性感的裝扮!

 

 

  

 

 

加入大人單品的L.A時尚性感派,重點在不經意的露出腰部,必備單品就是短版上衣,搭配跟鞋散發出性感氣息!

 

 

  

 

▲米奇馬甲很童趣,加入窄裙及跟鞋,成熟度瞬間up!

 

 

 

▲雖然是簡單的短背心但下襬倒V剪裁讓比例更完美!

 

 

▲很有存在感的洋裝單穿就很有氣勢!重點在於搭配尖頭鞋

 

 

 

▲性感不見得要很裸露,利用白色窄管褲展現出健康性感形象!

 

NEED THESE ITEMS!

利用尖頭鞋、合身短上衣、窄裙這些散發成熟氣息的單品拉出完美比例!

 

 

A)後交叉連身裙/露出背部與鎖骨線條,完成健康又性感的穿著!

B)皮革方包/以紅、黑、白配色,展現簡單有型的形象!

C)花朵短背心/普通的休閒背心,加入花朵點綴,時尚度瞬間飆升!

D)條紋窄裙/將上衣紮進穿著,輕鬆穿出高挑比例! 

E)尖頭跟鞋/跟鞋舒適的鞋型很重要,想要俐落形象就選擇黑色!

F)印花長褲/硬挺的版型很修飾,其他單品就以簡單的白色呈現! 

G)絨面坡跟便鞋/不會穿高跟鞋的女孩有福囉!讓小坡跟拉長身型!

H)下擺波浪馬甲上衣/搭配單寧短褲很有型!正式場合就搭配窄裙!

I)V型蕾絲上衣/加入蕾絲浪漫元素,搭配合身下半身就OK! 

J)琥珀紋墨鏡/深色琥珀色非常好搭配,鏡框的形狀可以修飾臉型!

K)寶石耳環/誇張又華麗的飾品,瞬間吸引眾人目光!

 

 

STYLE 2 甜美女孩派

鎖定淺淺又有活力的顏色營造出健康又可愛的形象,最基本的T恤也是定番單品!

 

 

充滿健康與活力氣息的L.A甜美女孩,不敢嘗試太性感的女孩就利用淺色與棉質單品打造適合遊玩的輕甜LOOK!

 

 

▲選擇棉質與特殊剪裁洋裝也可以休閒又時尚!

 

 

▲淺色棉質下版身完成出剛剛好的休閒MIX甜美穿搭!

 

 

 

▲全身都是甜美粉色加入T恤增加隨性感!

 

NEED THESE ITEMS!

鎖定淺淺又有活力的顏色營造出健康又可愛的形象,最基本的T恤也是定番單品!

 

 

A)碎花框墨鏡/連墨鏡也要選擇浪漫的碎花!搭配素色單品就可以!

B)椰子樹印花T/以藍綠色為主色,搭配充滿度假氣息的白色單品吧!

C)棉質傘襬裙/鵝黃色與棉材質,在夏季帶來清爽舒適的氣息!

D)漸層暈染T恤/適合穿去海邊玩的輕薄T恤,V領還有小臉的效果!

E)多色針織裙/能與各色上衣搭配的優秀單品!非常推薦購入唷! 

F)彩色運動鞋/ZARA完美詮釋了運動時尚的風格,休閒也能很時髦!

G)亮綠色方包/充滿夏日感的小方包,很適合搭連身裙唷!

H)螢光粉便鞋/螢光粉讓休閒鞋變得時髦!鞋頭的形狀很修飾腳背!

I)棉麻連身裙/單一件連身裙,穿上便鞋好天氣出遊去吧!

J)布蕾絲洋裝/甜美100%的布蕾絲,搭配帆布鞋達成平衡感!

 

STYLE 3 搖滾個性派

必備深色字母T恤!加入鉚釘配件讓率性度上升!

 

 

鉚釘與休閒單品打造女孩專屬的L.A搖滾個性LOOK!黑色T恤、直條紋長褲、吊帶裙相信很多許孩都已經購入了吧!快Check L.A女孩如何搭配這些定番單品!

 

 

▲雖然大部分是黑色但下半身搭配印花讓整體更有重點!

 

 

▲超划算的兩件組不要覺得害羞!直接整套穿著吧!

 

 

▲也可以內搭比基尼,很適合穿去海邊玩呢!

 

 

▲直條紋拉長腿部線條,搭配短版背心與墨鏡大方展現陽光氣息!

 

NEED THESE ITEMS!

利用一點點黑色、鉚釘完成不沉重又個性的穿搭,記得加入色彩讓整體更有層次!

 

 

A)下襬流蘇T恤/最時髦的穿法就是,利用流蘇設計隱約露出腰部!

B)國旗單寧褲/下襬刷破散發隨性感,直接搭配馬甲也很OK!

C)字母項鍊/在素色T恤上都會很搶眼的字母項鍊一定要Get!

D)雙色帆布包/維持L.A不造作的風格,帆布包是最適合的選擇!

E)棒球帽/戴上就充滿男孩氣息的棒球帽,輕鬆為造型加分!

F)後綁帶雪紡背心/率性的黑色背心,以雪紡與繞帶增加女人味

G)單寧吊帶褲/男孩風的吊帶褲,內搭亮色背心讓整體更搶眼!

H)縮口褲/穿上肩頭跟鞋、短版T恤,完成個性又有女人味的LOOK!

I)平口小可愛/夏季有許多小背心,有了這件就可以大方的露出內搭!

J)高統帆布鞋/黑色基本款很百搭,內層的圖騰讓鞋款更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