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春天是粉嫩的薄荷綠、夏天是亮眼的黃、秋天是懷舊的楓紅、冬天是蕭瑟的白,而人們穿搭時也會不自覺會受到季節影響,但在Tamara身上就像自成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總是充滿著各種綺麗的色彩,獨特而炫彩,讓人難以忽略!

 

繽紛的印花短裙,搭上酒紅色頭巾,民俗風未必就是要披披掛掛,腳上的檸檬黃短靴更是簡單地為穿搭添加輕盈感

 

各種顏色的大衣是穿搭的主角級單品

 

又是螢光色!看了這麼多螢光單品,你如果還沒擁有一件的話就太遜囉!

 

粉色與灰色的絕妙搭配,傳達出女孩的夢幻感

 

適當地大份量飾品,不僅不會搶走穿搭的協調,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各種華麗誇張的頭飾也是Tamara的必備行頭

 

看似花俏其實也是找得出規律,把握同一色系的變化,再搭配一個撞色單品,就不會出錯!

 

掌握上淺下深的原則,再搭配一雙高跟鞋,讓你顯瘦之外還能拉高比例

 

依據不同色系的服裝,妝容也必須有所變化,要當一個穿搭達人可是需要面面俱到的!

 

一件綁帶刺繡大衣就能將女孩變成復古女伶

 

你也喜歡天天被不同色彩包圍嗎?跟著Tamara的色彩穿搭學,你也可以無時無刻被各種美麗的色彩所擁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