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冬天還沒過去,但隨著2014年秋冬時裝週已經如火如荼地在各大城市展開,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至少也得知道,在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甚麼會流行、怎麼穿才符合時尚潮流!今天就讓妞編輯整理2014年春夏時裝伸展台上各大品牌的單品趨勢,讓妞妞們能在春天到來之前,加緊腳步比別人走得更前面!

 

Source: most-wearable-spring-2014-trends -glamour

 

 

方形剪裁短版外套

和普通西裝外套不太一樣的是,正正方方的硬挺短版外套在腰際不會刻意收起,而是直接垂下,這種不貼身的設計非常適合春夏時節!

 

 

大開的薄襯衫

雪紡材質最適合拿來對抗春夏季節了,而這種兼具帥氣與女人味的單品在今年似乎也會掀起一種新的穿法,許多品牌在春夏時裝週伸展台上紛紛將模特兒身穿的薄襯衫大開,釦子都不會全扣,似乎正暗示我們:今年春夏走在街頭,把襯衫釦子全部扣上是行不通的!

 

 

喇叭褲

而在春夏時裝伸展台上,我們也意外發現許多品牌推出喇叭褲造型,看來今年,復古風的喇叭褲將會形成一股熱潮!

 

 

飛行員夾克

2013年尾巴開始流行的飛行員夾克,延燒到今年春夏來了!本來飛行員夾克會在脖子周圍加上一層毛料,讓飛行員在機艙裡也能保暖,但春夏的飛行員夾克材質更輕薄,花色也更繽紛,原本帥氣的能幹感也轉變成柔和的女人味。

 

 

長裙

其實這裡的長裙指的是「tea-length」長度,不算及膝裙,也不算一般我們說的「長裙」(是的,就是這麼微妙)。「tea-length」指的是介於膝蓋與腳踝之間、長度大約落在脛骨中間的長度,這麼優雅的裙款,妞編輯已經等不及春天要入手了!

 

 

直條紋

別以為褲子外有一條長長的直條紋就會讓妳看起來像在穿運動褲,單條直條紋運用在褲子上,也是可以很時尚的!

 

 

寬版五分袖上衣

衣櫃裡有這種衣服的妞妞們看到這消息一定很開心,這種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的寬版五分袖上衣也被時尚界大肆運用,不管是幾何圖案,或是適合春夏的白色、薄荷綠都棒極了。

 

 

無領外套

若要為今年春夏的外套趨勢做個總整理,大概便是「無領」、「方挺」與「寬袖」等特色。

 

 

每次換季時,最期待的便是能入手當季新流行單品了,雖然現在還在冷颼颼的冬天,但還是老話一句,時尚分子永遠都要比別人走得還要前面啊!想要領先眾人、抓住最新趨勢,不趁現在就開始規劃春夏新衣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