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銀魂》主角阿銀說「自然捲的都是好人」,但天生有一頭桀敖不馴髮絲、甚至在成長過程中被班上臭男生笑過是「米粉頭」的自然捲女孩,腹中辛酸誰人知?而難道自然捲真的只有燙直這條路嗎?其實不然,今天就讓妞編輯來教你,米粉妹也有米粉妹的美和驕傲,透過以下這5種造型嘗試,不用花大錢,也能讓那些當年嘲笑妳的男孩們為妳回頭!

 

 

波希米亞風髮帶

如果妳的頭髮老是不聽話愛亂翹、抹太多髮膠、定型液也不太好,不妨就挑一條喜歡的髮帶款式吧!自然地把頭髮放下,把髮帶大膽圍上,但要小心髮帶邊緣不要和眉毛切齊,除了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之外,也可能會變下面這樣↓

 

 

Source: Axl Rose -pinterest

(別誤會,妞編輯愛死Axl Rose了)波希米亞風和八零年代rock star只有一線之隔,差一點可差很多!除非妳本來就喜歡後者。

 

 

造型馬尾

覺得披頭散髮很煩,就綁起來吧!低馬尾是最方便的選擇了,不過可以適時地將一些頭髮用手多繞幾圈繫成一個髮髻,和低馬尾綁在一起,就會有層次許多。

 

 

魚尾辮

自然捲女孩可以順理成章搖身一變,變成人魚公主!建議不要把所有頭髮收得太乾淨整齊,可以適時放下前端的頭髮,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唷。

 

 

包頭

 

頭髮太軟太直的女孩綁起包頭來可是沒自然捲女孩吃香呢!天生自然捲的髮質會使得頭上的包包更蓬鬆自然,直髮女孩綁包頭時一沒綁好髮絲還會不斷滑落,沒有用輔助工具,形狀也不見得夠飽滿。

 

 

捲捲鮑伯頭

自然捲女孩燙髮絕對不只有離子燙、水感燙等選擇,輕盈的捲捲鮑伯頭也是個不錯的考慮方向喔!

 

 

不管妳怎麼處理妳的自然捲頭髮,都一定要跟妳的造型師互相討論好,千萬不要亂用不知名的護髮產品,因為有許多案例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讓髮質更糟!妳也在為自然捲困擾嗎?試試以上這5種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