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食愛情、離婚普及,縱使人們總說著現代人的愛情不如以往珍貴,但是兩人相愛繼而勇敢互許一生承諾當下的那一刻,永遠還是真摯且美麗地令人動容,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穿上禮服所拍的那組婚紗照,永遠那麼受人重視,不想走老派路線嗎?今天妞新聞就帶給各位男孩女孩,這幾張美麗、脫俗、雋永的婚紗照。

 

 

婚禮,是女孩一生中最美的一天,只照一張照片當然不夠,要讓所有親友一起幫你同歡。

 

 

婚姻,珍貴在於它是隨兩人年紀增長而更加完美。

 

手上戴了兩人相愛的證明,你又怎能怪這女孩想秀給全世界的人看呢?

 

當兩人在一起時,連下雨都浪漫。

 

 

 

我們的愛,有毛小孩見證。

 

 

 

 

 

 

連最要好的伴娘和伴郎都誠心祝福你們,那你們真的沒有做錯決定。

 

或者動用點煙火特效,你們就如同身處於魔法王國當中。

 

 

 

即使在雪中,身邊有了你,我就一點也不怕低溫酷寒。

 

兩人再一起,一輩子的見證,這些照片給你們多一點靈感了嗎?妞新聞在這裡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的人也能趕快遇到那一位命中注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