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似乎都少不了花朵的點綴,衣服上有花就像是有了整季的生機。厭倦了寒流來襲總是穿羽絨衣跟暗色大衣的女孩,不妨使用花朵的繽紛點亮冬天吧!

 

Source: post-anoutfiteveryday

勇敢地換上長版花花洋裝吧!搭配長外套就很有型,怕變矮的女孩可以使用高跟鞋或是高跟踝靴延伸一下腿部線條。

 

Source: @dennielias's photo - web.stagram

玫瑰花或薔薇的花樣有不一樣的成熟復古質感

 

Source: fashion-battle-statement-jackets- sofeminine

皮外套若是爬上了花朵,也會有春暖花開的好心情吧!花朵皮外也是穿搭的亮點所在。

 

Source: winter-florals - clarabelleblog

白底印花的窄裙讓下半身的笨重感減輕,忍不住想要高唱「裙襬搖搖~」。

 

Source: fur-coats-winter-fashion- streetstyleseconds

花褲也是可以為單調的冬季添加色彩的好選擇!初入手花褲的女孩可以選擇深色底的花褲挑戰看看。

 

Source: winter-florals-edgy-paperblog

 

Source: winter-florals - chelseaasoflate

簡單的黑白色系就很好搭配了,酷勁與甜美集合於一身。

 

Source: festive-winter-florals - daintygirl

One-piece的花朵洋裝最能襯托出女人味,看起來也會精神為之一振。

 

Source: winter-florals - afashionfreefall

喜歡褲裝搭靴子的俐落裝扮,可以用花朵上衣平衡掉中性的感覺。

 

Source: aw-season-winter-florals - liveloveinspirefashion

深色毛衣mix花朵長褲的搭配,讓冬天看起來不那麼沉悶,就算只露出襯衫領口的部分也相當令人驚艷,帶點少女氣息的童心是花花穿搭的重點。

 

 

你還在一套素T走天下嗎?試試看不一樣的Floral Style走跳冬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