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與娛樂圈真真假假分不清,經過修圖大師之手到達觀眾的眼睛,虛假的完美為世人所迷戀。美國內衣品牌的平面廣告強調女性回歸自然,照片裡的這些女孩不是超級名模,全身只穿貼身內衣,大方秀出健康、愉悅、自在自信的光采,以完全不修圖挑戰超模當道的主流風氣,就是要讓你見識純天然不加工也能這麼美。

 

 

 

 

 

 

 

 

這張照片中的女孩沒有被修過」─系列攝影作品中的模特兒即使有些膚色不均、副乳擠出、蝴蝶袖,但完全沒修圖的真實呈現,還是很美麗。

 

她們告訴我們「是時候1真實以對了」,因為如果再繼續對不真實的美迷戀下去,說不定科幻故事場景就在不遠的未來等待我們,到時不再有人露出自己真實的一面,一邊躲在防護罩下一邊以有色眼鏡窺視他人。

 

女孩們,「真實的妳即性感」,不然妳覺得與人面對面時,他們眼中所見的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