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口袋裡沒幾個錢,也無法像上流名媛一樣甚麼東西都用「最好的」,但身為小資女的一員,妞編輯必須說女孩們的穿搭之所以有趣,便是因為我們必須用有限經費穿出令人驚豔的樣子,不是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彷彿只有貴婦才能穿的毛背心,究竟有那些穿法?

 

 

Source: Fur vest -wheretoget

 


Source: red-high-heels-fur-vest -alice-cross.blogspot.tw

在先前的全身黑穿搭術教學當中有提到,妞妞們可以運用不同材質的黑色單品,來讓穿搭顯得不無聊,而毛背心就是可以拿來活用的保暖單品唷!儘管全身黑嘛嘛,超有氣勢的黑色毛背心一套上,不僅很合理,還突顯了紅唇與其他顏色單品的美。

 

 

 

Source: how-to-fur-vest-creative-layering -whowhatwear

想要嘗試帥氣風格的女孩,快趁著迷彩風還沒退燒之際,用迷彩厚外套搭配毛背心吧!既不用擔心不夠暖,還能避免穿一堆擠不進袖子的尷尬情形!至於上衣,就用永遠都不退流行,甚至今年聲勢還越來越高漲的橫條紋T恤來決勝負吧!

 

 

Source: how-to-fur-vest-creative-layering -whowhatwear

氣質妞妞想要有個粉嫩的冬天,可以挑選米色或粉嫩色系的毛背心,只是妞編輯比較建議,下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衣櫃裡的衣服和哪種顏色的毛背心比較好搭,畢竟買到不實穿的衣服,可是會有點浪費的喔!

 

 

Source: how-to-fur-vest-creative-layering -whowhatwear

毛背心之所以百搭,除了花色多、款式多,也是因為妳可以自己決定要將它穿在大衣裡面還是外面!

 

 

Source: fur vest -shefinds

站在保護動物的立場,我們真的不用一定要買真皮,就能穿出差不多的效果了,就算被看穿是「假的」,穿得好看、心安理得才是重點嘛。喜歡花俏一點風格的女孩,可以拿出衣櫃裡花花的毛衣或針織衣,再套件毛背心,天氣冷也好暖和。

 

 

Source: fur-vest-outfit -bowsandsequins

喜歡把丹寧單品穿上身的妞妞,毛背心也能和牛仔上衣很搭喔。

 

 

Source: fur-vest -celebritybabies

家裡頭有小孩的妞妞們也不妨試試幫自己家寶貝穿上兒童size的毛背心,超可愛的啦!

 

 

Source: fur-vest -stealthelook

 

Source: Fur-Vest-Black-Jeans -lookbook

喜歡俐落帥氣風格的型女們,除了軍裝外套、迷彩風,也趕快試試以皮革搭配毛背心的穿法吧!但要小心,比例若拿捏不得宜,例如用長版毛背心搭配短版皮外套,可能會有反效果喔!建議兩者皆選擇短版,牛仔褲一套上去,又率性又有女人味。

 

 

Source: kate_moss -posh24

超模凱特摩絲穿上毛背心之餘,還多搭配了一條圖騰絲巾。

 

 

Source: fur-vest -madisonplus

而對這些喜歡穿毛背心的名人們來說,則比較偏向簡單俐落的穿法,挑件素色的上衣,毛背心、大墨鏡一穿戴上去,還是很有氣勢的。

 

 

相信很多女孩仍然畏懼駕馭毛背心,怕搭得不好會變得太「貴氣」或「俗艷」,但看完以上穿搭方式,我們會發現,其實穿上毛背心,還是可以符合自己的年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