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穿什麼、戴什麼一直是許多時尚迷們關注的焦點,詢問度居高不下的除了模特兒的街拍穿搭單品外,還有歌手們出席演唱活動或者MV裡配戴飾品,這些比較有個性的飾品是出自哪個設計師之手呢?

 

 

凱蒂佩芮手上的戒指與手環,就像是一根根金色線條,就像是脊椎一樣。這是來自挪威的Bjørg品牌,設計師Bjørg Nordli-Mathisen的作品都充滿著前衛感與超現實主義。

 

 

 

 

以遊牧生活找靈感的Bjørg Nordli-Mathisen,有些作品還帶有神話色彩呢!看看蕾哈娜的手環,乍看之下只是個金色手環,但其實這可是用純天然的材料做的,也就是因為品牌背後這麼多理念,讓Bjørg成為好萊塢明星們的愛牌。

 

 

Jessie J著名的MV裡,也戴著這家飾品。

 

 

許多飾品最重視的就是完美的工法,做工通常要求很精細,但Bjørg則不在意這個,反而注重飾品的故事性。

 

 

許多模特兒拍雜誌時,也愛配戴,因為視覺張力很棒,獨特性也夠。

 

 

雖然這種款式不見得適合日常配戴,但有特殊場合時,戴上這個不僅能秀美背,還能引發話題。

 

 

腳踝細細的女孩,在派對上配戴,即使穿裙裝也能變身個性妞妞。

 

 

下次搭配飾品沒有靈感時,不妨看看這些大明星愛牌的設計師網站,或許你也能用家裡既有的飾品混搭出新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