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多多少少一定都有好幾雙褲襪,除了能禦寒,穿搭上也能多一點變化,但難道我們的選擇永遠都只有透膚絲襪或暗色系褲襪這幾種「安全牌」嗎?千萬別這樣想!上天給我們一雙腿,不多嘗試看看繽紛多樣的彩色褲襪,怎麼對得起自己?但色襪要搭得好,也是有其學問的,一起來看看怎樣穿才不NG吧!

 

 

櫻花妹們會愛白色褲襪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能在視覺上有均勻膚色的效果,還能襯托出身上其他衣服的色塊,要是擔心白色顯胖,搭件鮮豔的高腰裙,再踩雙可愛又復古的包頭高跟鞋,腿長立馬多10公分。

 

 

 

妞編輯自己私底下,就很喜歡挑戰白色褲襪穿搭,有時候我們總會失心瘋,買下亮色系的鞋子或單品,但有這種經驗的妞妞就會知道,其實越是突出的顏色,就越難搭配,這時候就可以請出衣櫃裡的白色色襪來幫忙中和一下,穿搭才不會看起來「髒髒的」或「因為太多重點,所以反而沒重點」。

 

 

現在街上出現越來越多敢穿紅色系褲襪的女孩們了,初學者若想嘗試,其實可以先從全身黑,再搭配紅色色襪看看,但千萬記得,如果褲襪的丹數不夠或質料差了點,露出肉色的大腿可是會有點像灌香腸糗唷!

 

 

 

不只是紅色褲襪,度數越低的色襪容易破,透膚的款式也會讓妳的腿看起來膚色不均勻,反而更NG!但如果妳還是擔心亮藍色的色襪會讓妳的大腿看起來很粗,那就把腳背露出來吧,再稍微墊雙有點跟的鞋子,整雙腿在視覺上就會被延伸腳趾根部處,看起來有拉長效果唷。

 

 

青色是個容易令妳輕鬆取得時尚分數的顏色,但真的要記得,穿色襪一定要把大腿給秀出來,不然如果妳又再配上一雙雪靴,就會被人誤認為是人類界的柯基女孩唷!

 

 

 

如果是冷色系的色襪,給人的感覺會比較酷一點,但色襪的穿搭原理都差不多,基本上就是得讓自己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太多飽和的顏色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也會讓整個人視覺上無限膨脹,比較保守一點的妞妞可以選擇讓自己身上只有兩個顏色就好,簡單又大方,比較敢穿的女孩則可以參考第二張圖片,雖然身上顏色很多,但露出小小截色襪,單品的顏色再簡單一點,其實也是很好看的唷。

 

 

暖色系的色襪最棒了!給人一種親切、好接近的形象,適時地搭配大地色系單品,整體性會更夠。

 

 

適時運用彩色褲襪,除了能穿出更多變的自己,還能讓自己在出門前多一點選擇,還沒感受過色襪的魅力的妞妞們,趕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