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的秀才風光落幕,雖然沒有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不過泰勒絲Taylor Swift親臨現場表演也為走秀掀起另一波高潮。不過眾女模被問起「最希望誰可以和自己一起走秀」,大家的答案可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有創意喔!既然她們都這麼許願了,不妨來看看如果她們的夢幻女星可以參加這場走秀,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Joan Smalls Doutzen Kroes 希望Rihanna 蕾哈娜來走秀

原因:她們認為Rihanna穿著這件鑽石「布拉賈」和她的歌《Pour It Up》很搭,而且Rihanna 去年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時,讓整晚掀起高潮,跟 Karlie Kloss有得拚啊!

 

 

Llily Aldridge 和Lindsay Ellingson 希望Taylor Swift 泰勒絲來走秀

原因:泰勒絲這次來表演已經就已經是娛樂圈的大頭條了,而且泰勒絲的身材也很好,由這種甜美風格的人來詮釋她們的內衣不是很性感嗎?

 

 Constance Jablonski希望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來走秀

原因:她的身材、曲線和線上的天使超模不相上下,如果某天她出現在伸展台上毫無違和感,她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對著鏡頭笑一下、眨個眼就夠了!

 

Jourdan Dunn希望Beyonce碧昂絲來走秀

原因:Beyonce不管做什麼都、性、感,而且她絕對懂得怎麼在強風中擺出完美的Pose,因為她就是碧、昂、絲!

 

Jessica Hart 希望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蘿 來走秀

原因:和天使超模的身材比起來,葛妮絲派特蘿有點偏瘦,Jessica Hart認為太瘦的女生很難耍性感,很想看看葛妮絲派特蘿會怎麼演繹。

 

Alessandra  Ambrosio希望 Daenerys Targary龍女來走秀

原因:雖然她不是真人,但是畢竟她是龍女,所以一定可以”揹好”天使超模要揹的翅膀,而她的頭髮也夠長,走起秀來一定超美!

 

 

 

 

 

今年少了Miranda Kerr的秀,不知道會不會流失不少觀眾呢?其實裏頭還有許多亮眼的模特兒等著你發現,真希望哪天真的可以看到明星不只是去表演,也可以一起走秀(搶模特兒的飯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