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透膚絲襪」呢,就是這種隱隱約約,微微透出性感肌膚的絲襪,據說穿上去可以讓我們的雙腿瞬間變細,大受櫃姐、OL的熱愛,先來看看透膚絲襪的效果吧!

source: 淘寶館單品- amigo.cc

 

 

source: Dressed for fall - lookbook

source: And autumn leaves are starting to fall. - lookbook 

其實這些街拍達人的腳本來就很細了啦,不過穿上這種絲襪,兩邊的黑線的確會讓妳的腿看起來更瘦喔。但是如果要在寒流來的日子穿出門,光想就覺得全身冷到發抖耶,這時候有一種發明就派上用場啦……

 

 

source: 超厚雙層刷毛透膚褲襪- tw.discount.yahoo.net

就是這種假透膚絲襪,穿的時候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其實這樣一拉,裡面還有一層膚色刷毛,偷偷替女孩的雙腿保暖呀。

 

 

source:灰色假透肉袜子- hers.com.cn 

可以繼續追求透膚的視覺效果,又能達到保暖功能,妞編輯第一次看到假透膚絲襪的時候,真的覺得太爆笑了!

 

 

source: ruyi - taobao.com

就像這樣,翻開來還有刷毛,直接穿出門跨年都不會冷呀,只要小心不要選擇跟你的膚色差太多的,才不會被抓包。

 

 

source: 不挥泪不跳楼- douban.com

其實編輯的內心還是很好奇,既然假透膚款一定比一般絲襪來得厚,這樣子還會很顯瘦嗎?不過想到十度以下的寒流天氣……我們還是乖乖來雙假透膚,愛美還是會怕流鼻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