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不少朋友抱怨,說自己是悲慘的直筒腰,沒有性感的S曲線,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雖然骨架是天生的,但是後天的穿搭小技巧,也可以逼出妳的小蠻腰曲線喔!

source: Peplum is my new favourite style - revathyjayanbabu.com

 

 

第一招:高腰荷葉剪裁,好用!

source: Top Style Bloggers Of The Week: Peplum Tops - style.mtv.com 

我們做人不要夭壽,但是身材應該要很腰瘦,荷葉剪裁可以在視覺上做出S曲線,因為有往外開放的線條,更能顯得腰細腿又長。

 

 

source: Forever 21 Style - stylehive.com 

荷葉邊的高度是一切的關鍵,如果像這件一樣,荷葉設計得太低,反而腰線就不見啦。

 

 

第二招:色塊拼接,好用!

source: SHAPED SUGAR - kimberlyluxe.com 

這種款式被妞編輯暱稱是「偷吃步」的設計啦,運用黑白拼接的效果,黑色縮小寬大的骨架,白色把視線集中在身體中間,穿起來真的好性感喔。(不過這兩位美女本來身材就夠好了啦)

 

 

source: NYFW: Drop Lace - sydnestyle.com 

像這種往內削的設計,遠看也有把腰部線條往內縮的效果,原來小蠻腰也是可以「穿」出來的!

 

 

第三招:綁帶外套,好用!

source: Black parka style belted coat - iamiaboutique.co.uk 

冬天的大外套要如何顯腰身?用皮帶或外套本身附的綁帶,像這樣一綁,好比例就立刻跑出來啦。

 

 

第四招:綁帶洋裝,好用!

source: Summer Dresses for different body shapes - ladyblushdotcom.blogspot.tw

這種洋裝會在高腰處有個綁帶設計,應該是專門讓女生遮小腹的,搭配V領剪裁露出濃濃女人味,完美腰身get!

 

 

第五招:高腰褲,好用!

source: Fashion_Lover1 - wheretoget.it 

手邊沒有能突顯腰身的皮帶,那就把上衣紮到褲子裡,尤其像這種本來就做高腰剪裁的,更能突顯腰部和臀部的對比,紮完腰身就出來啦!

 

 

腰部曲線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身體其他地方再如何有肉,只要把腰線秀出來,還是很有女人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