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Dry Long Hair – What to do with it? –Hot topix

 

很多女孩都有頭髮長不長的困擾,或是頭髮就是亂糟糟髮質永遠好不了。今天紐編輯就來告訴大家怎樣做能讓你擁有一頭飄逸長髮!

 

Source:How to Speed up Hair Growth –wiki how

吃對食物

頭髮是由蛋白質所組成,多吃水果、蔬菜、肉類、魚類能幫助頭髮生長,如果沒有吃足夠的蛋白質會讓生長速度變慢,因此在減肥的同時也要顧好蛋白質的攝取,否則很容易瘦了身體頭髮卻不健康。

豆類和堅果也是有幫助的食物,能替身體補充鐵質增加細胞氧氣含量,讓毛囊生長的更好。另一個頭髮生長的重要材料之一是脂肪,避開反式脂肪等不健康的油類,魚油及植物油都是很好的選擇喔!最後最後,維他命C是最能夠讓頭髮充滿光澤且刺激生長的維生素,適量攝取能夠保養頭髮。

 

 

Source:WAVY LONG HAIR –Glam radar

減少染燙造型對頭髮的傷害

女孩們都知道燙染造型或多或少會對頭髮造成傷害,除了挑選品質較好的染燙劑以外,也要盡量減少造型的次數,有些女孩每天都會使用電棒,但其實電棒對頭髮的傷害很大,電棒跟染燙比起來一定要選擇一種做造型的話,電棒會比化學藥水燙髮好,不過因為對頭髮仍然會造成損害,所以也是盡量少用。

 梳頭梳得好頭髮自然長,但請切記在頭髮乾的時候梳,濕的頭髮比較脆弱,容易受到傷害。綁頭髮也要注意別綁得太用力,頭髮受到外來壓力越大越無法生長喔!而定期修剪頭髮也能有效刺激頭髮生長,讓頭髮越剪長越快。

 

 

Source:Stress Management –Dealing With The Stress

避免壓力對頭髮造成不良影響

常聽說壓力大容易掉頭髮,這是真的喔!過多壓力會造成頭髮難以生長,若有重大創傷如車禍等,也會讓頭髮生長減緩,因為身體先去修補那邊的細胞了!簡單來說,想要頭髮長得快,保持放鬆的生活是很重要的!醫生建議多運動,一方面可以排解壓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頭髮生長!

 

 

Source:Six major reasons that you might experience premature hair loss -OSH

定期檢視頭髮狀況

很多時候頭髮的狀況跟身體健康成正比,當發現頭皮屑特別多或是特別容易出油的時候就要注意了!這可能不是買個控油去屑洗髮精那麼簡單,可能是你已經有頭皮感染的現象或是賀爾蒙已經出問題,適當就醫才是根治的辦法喔!多檢查自己頭髮狀態並積極解決,頭髮越健康生長的會越快!

 

 


Source:beauty hairstyle -b2b

學會上面這幾招,擁有長又順的秀髮不是夢想,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