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關注每年的時裝週是什麼時候舉辦,但到了年末,絕對不能忘記Victoria's Secret (維多莉亞的秘密)每年的時尚大秀!聚集了來自各國的火辣天使,加上華麗繽紛的各式內衣,這場堪稱每年最奢華夢幻的時裝秀,雖然今年少了甜美可人的米蘭達,但還是有許多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超模們可看喔!

 

照往例,每年的秀場都會邀請嘉賓登臺表演,今年請到的了Fall Out BoyNeon TreesA Great Big World跟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Taylor Swift還換了兩套衣服表演,美麗的程度一點都不給眾天使們!

 

Alessandra Ambrosio

比腿長或許Alessandra Ambrosio還比不上其他超模,但凹凸有致的身材正是VS看上的地方,她也在2012年的VS大秀上穿上了當年度的Fantasy Bra

 

Adriana Lima

都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Adriana Lima,加入VS的天使陣容已經超過十年,身材還是依舊火辣!

 

Cara Delevingne

不論是高級時裝界或連鎖品牌都愛的Cara Delevingne,雖然比不上其他超模前凸後翹的身材,但獨特的英倫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Karlie Kloss

身高185公分,卻能塞進0碼的秀服,光是這樣你就能想像Karlie Kloss有多瘦了!但她瘦歸瘦,該有的可都有,腿也是長得不可思議!才21歲就走過四大時裝週伸展台,從去年開始加入VS的天使行列,也是最被看好成為下一個頂尖超模的人氣名模!

 

當然啦,在VS的舞臺上,金髮超模們也是一大看點!像Lindsay EllingsonDevon WindsorToni Garrn(李奧納多現任女友)等名模們也都是出現在今年的大秀上。

 

奚夢瑤、何穗

連VS都抵擋不了中國超模的勢力,東方臉孔在一票金髮碧眼的名模中更加突出!

 

Jourdan Dunn、Lais Ribeiro、 Maria Borges

雖然在時尚圈中一直是白種模特兒當道,但近年來黑珍珠美人的表現可是不容小覷!

 

Candice Swanepoel

被譽為VS下一個新星的Candice Swanepoel,才加入VS沒幾年就穿上了2013年價值一千萬美金的Fantasy Bra,Candice Swanepoel雖然不高,但她的腰部曲線卻非常完美,或許這就是讓她脫穎而出的原因喔!

 

眾天使一字排開,長腿、纖腰、美胸,通通都是男人跟女人的夢想啊!

 

 

除了伸展台好看之外,後台的風光也是無限美好啊!那些有幸進入後台採訪的記者們大概不領酬勞都沒關係了吧!

 

光看照片還不過癮嗎?12月的時候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群性感天使們實際走秀的影片囉!想看看這些美人搖曳生姿的粉絲,不要忘了守在電視機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