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腮紅這一道功夫,因為有顏色的關係,可以塊狀修飾我們不喜歡的肉肉臉、方形臉,而且畫得好,不僅可以修出好臉型,還可以妝點上像戀愛般的好氣色,桃花才會更旺喔!

source: Sweet sense of natural moist Korea makeup Pictures - howtomakeupartist.com

 

 

source: BeautiControl® photoshoot - beauticontrol.tumblr.com

但是又不是每個人的臉型都像模特兒一樣巴掌臉,究竟不同臉型的女孩們,畫腮紅的時候該如何下筆呢?

 

 

圓臉

 

圓臉女孩最在意的就是肉肉的雙頰和下巴了,這時候就要把腮紅刷拿45度,已臉頰為起點往斜上方刷,才能有拉長臉形的效果喔。

 

 

方形臉

 

方形臉可以從顴骨處下手,一樣往斜上方刷,不過線條可以不用拉太長,要讓臉上的角度柔和一點,才不會顯得線條剛硬。

 

 

 

 

 

 

長形臉

長形臉的女生,做法和畫圓形臉剛好相反,在臉頰偏顴骨處,以平刷的方式,延展上半臉的寬度,讓人忽略偏長的臉型喔。

 

 

心形臉

 

這種臉型的女生下巴比較尖長,所以畫腮紅的時候,可以在臉頰偏顴骨的地方,以畫圈的方式輕輕塗上腮紅,和畫長形臉的原理類似,要讓過尖的下巴線條柔和一點。

 

 

source: Blush Mist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 - en.paperblog.com

腮紅除了要讓我們有少女般的氣色,更重要的是修容效果呀!要動手畫腮紅以前,記得先準備一把合適的腮紅刷,刷對了,不完美的臉型還是有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