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肌膚最難保養的地方,就是背部,尤其痘痘、痘疤、暗沉這些問題,讓女孩們總是無法自信的穿著展露背部的服裝。現在試試這些超簡單的美背方法,實踐之後相信你可以在穿小禮服或露背洋裝的場合,大方展現每一寸肌膚。

 

 

捷徑1---背部也要去角質

背部屬於油脂分泌旺盛地帶,也需要定期去角質,維持清潔、避免長痘的危機。建議選擇具有細緻顆粒的去角質磨砂產品,在濕潤肌膚下按摩,達到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也可以使用輔助道具如豬鬃洗背刷、去角質手套或絲瓜浴巾,簡單去除背部污垢的好幫手。但是如果屬於正在感染的痘痘的情況下,就要避免去角質,以免磨砂膏顆粒擠壓痘痘而破皮發炎。

 

捷徑2---果酸乳液護膚

若是背部肌膚因出汗而形成痘痘時,處理與保養的方式就跟臉部肌膚一樣,可在洗完澡的肌膚擦上具有果酸類的乳液,幫助代謝及調理痘痘。對於已經產生的痘疤問題,也可使用這類果酸乳液做保養。

 

捷徑3---消炎噴霧再次清潔

在外因為肌膚流汗、又容易阻塞毛孔的狀況下,想要快速維持肌膚的潔淨感,不妨使用具有抑菌效果的抗痘噴霧噴一噴,再用面紙擦拭,減少油光的堆積、同時再次清潔。

 

 

臉部專門去痘的面膜,偶爾也可以奢華的使用在背部肌膚。先從鏡子看一下背部痘痘或有痘疤的區域後,可到美容院買長刷,取代手抹不到的位置,敷上面膜,靜待15分鐘後洗去;或是也可將敷料抹在保鮮膜上,左右都要留寬,然後貼在背上,再貼牆讓保鮮膜緊貼背部,等待15分鐘洗乾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